多模式竞技邀你来战《九龙战》先锋公测开启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先锋公测震撼开启,最新 H5页面流出,引发了业界媒体和玩家的广泛热议!《九龙战》是一款集PC端多款经典竞技玩法模式于一身的动作竞技手游,这次H5的放出也让更多玩家了解到这款游戏的真正意义,《九龙战》必将吸引更多热爱MOBA、动作竞技、闯关竞技和多人团战的玩家加入到游戏当中来!

 九龙战官网:http://9lz.qq.com/

 MOBA对战 华容道实力3v3

 “不玩MOBA的人,不会懂。有多爱你,就有多想把你捧在手心。”

 MOBA类型的游戏凭借动作、竞技、策略等核心元素成功掳获了众多玩家的心,在玩家中享有超高人气。《九龙战》也把MOBA玩法植入手游之中。玩家可以在《九龙战》的华容道玩法中,体验到上、中、下三路、野区、BUFF野怪、推塔等熟悉的MOBA玩法。从此,热爱MOBA的你,在掌上也可以随时开黑,畅享MOBA竞技新体验!

 动作竞技 1v1即时PK

 “不懂动作格斗的人,不会懂,心斩灵魂的美丽。你还没动, 我就已经无法呼吸。”

 格斗游戏也是动作竞技经典中不可分割的部分。《九龙战》完美再现了动作格斗游戏的精髓,将许多重操作的格斗元素引入手游。在《九龙战》的英雄擂1v1的PK玩法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目押、连击、防反、QTE等经典格斗技能,感受动作竞技操作的爽快,并且在手游中真人实时对战、跨服PK,秀出你的实力与操作!

 多人团战 公会战激情5v5

 “不玩WOW战场的人,不会懂。去嘘嘘的路上才寂寞了一秒,就已开始格外想你。”

 回首过去,大型RPG游戏的多人团战仍让许多玩家历历在目,尽管端游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但激情的团战PK所带来热血记忆却是无法被磨灭的!随着玩家间日渐密切的交互,团战玩法自然成了游戏不可或缺的元素!在《九龙战》中,乱斗场5v5玩法是PVP四大玩法中最为激情的,多人团战的同时,杀敌夺旗也让战局瞬息万变!此外,在公测新版本中,公会战的加入以公会为单位进行5v5大乱斗,也极大激发了玩家的团战热情!

 闯关竞技 铜雀台无尽PVE

 “不玩街机闯关的人,不会懂。有多爱你,每天就有多想挽着你入睡。”

 小时候街机曾给予我们不可磨灭的快乐,其中《三国志》不仅将三国的历史人物带到游戏中,丰富多样的闯关玩法也是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尽管街机闯关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如今,这一切在《九龙战》中得到了完美重现。《九龙战》以恢弘的三国世界为背景,用冷硬派画风重塑了次世代三国。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体验到简单、困难、噩梦三种闯关模式,不仅可以感受到颠覆性的剧情设计,还有熟悉的三国名将被魔化等待你的拯救! 更有无尽闯关的铜雀台PVE玩法,带你重温街机闯关的热血回忆!

 8月12日,《九龙战》先锋公测震撼开启!全新动作竞技热潮即将来袭,你准备好战斗了么?

 【九龙战简介】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由《御龙在天》原班团队担纲制作,以恢弘的三国世界为背景,用冷硬派画风重塑次世代三国,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个性化的职业,培养自己的名将,闯荡重重关卡重温经典战役,还可以在各种模式的实时竞技玩法(MOBA、乱斗、单挑)中体验超爽快的动作和实时的激情对决,更可以集结自己的好友组成公会,一起铸就这个世界全新的规则。

 更多信息关注:

 微信公众帐号:九龙战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九龙战》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