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网友哭喊iPhone 7 快上市 力求大型手游强体验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9-18
  • 我要评论

  日前有网友发帖哭喊希望传说中具有重大创新的iPhone 7赶紧上市,而原因竟然是目前的手机无法完美体验一款军事题材的手游:《战地风暴》。这款具有端游即视感的现代战争策略手游,从年初便火遍欧美,杀入美国iOS畅销榜前20名,更获得谷歌全球推荐。9月初开启国服不删档内测以来,依然获得好评如潮。网友哭喊用iPhone7才能完美体验《战地风暴》并非毫无缘由。这款移动端的游戏在画面表现方面堪比主机游戏,对手机性能有极高要求,同时在玩法上也有诸多创新。

1.jpg

  全3D打造画面场景

  《战地风暴》摒弃了传统3D转2D的表现手法,而使用全3D打造的城建以及战斗场景。每一次的建筑建造和升级,3D的动画,配合出色的光影效果,给人极其真实的感受,仿佛伸手即可触摸。《战地风暴》并未因为移动设备性能的局限,而牺牲战斗场面的设计和打磨,3D的飞机、坦克、自走炮,设备越好,体验也越佳。

2.jpg

  经典又创新的策略玩法

  作为一款军事经营策略游戏,《战地风暴》的核心玩法依然是自我积攒资源、升级发展以及与联盟一起防御和征战,除此之外,各种资源之间的升级和产生是互相牵制的,需要玩家去策划、布局和成长。在《战地风暴》中,你还可以利用全球同服、语音聊天和即时翻译三位一体的社交系统,毫无障碍地和世界各地的盟友实时交流,享受协同作战的乐趣。

3.jpg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