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调查显示升级iOS9的玩家在游戏中的付费意愿更高

  • 来源:网络
  • 作者:咖啡
  • 时间:2015-10-08
  • 我要评论

  在半个月前,苹果正式推送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9,据苹果的消息,有一半的iPhone用户都升级到了这个最新的系统。或许你对旧的系统还有一丝留念,对新的系统还有些许担忧,不过分析公司DeltaDNA告诉我们,大部分的付费玩家都已经升级到最新的iOS9。

1.jpg

  Delta DNA从20多万部iPhone中得到的信息中指出,目前有超过一半的iPhone用户都已经更新到iOS9,这个速度来得比iOS8快得多。在推出一年多后,iOS8的升级率也只占总用户里的66%。同时他们也表示,游戏付费玩家的升级率比非付费玩家高出了5%。

  这或许是因为他们希望升级系统后游戏体验更棒,或许是他们更爱尝鲜,当然也或许是因为他们消费力更高:Delta DNA的报告中还指出,60%以上的付费游戏玩家拥有一个iPhone6,而非付费玩家里只占41%。而旧款iPhone的系统升级率,只有22%。

  看来,愿意在手机游戏里花更多钱的玩家,也愿意花更多的钱来更快的更新自己的设备,更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及时支持最新的系统并不是无用功,这会让更多的付费玩家体验到更新的快乐。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