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9月30日起 App Store将向中国开发者收取交易税

  • 来源:网络
  • 作者:咖啡
  • 时间:2015-10-08
  • 我要评论

  9月30日,苹果向开发者们发送了一封邮件,邮件中提到,从9月30日起,App Store将向中国的开发者收取交易税,并且将在扣除交易税后再跟开发者三七分成。此外,日本地区也将从10月1日起开始实行新的税收政策。

1.jpg

  9月30日起,App Store将向中国开发者收取交易税,扣后再分成

2.jpg

  在此前,苹果中国区App Store的税收政策比较特殊,只有当开发者的营收超过某一数量级,才会涉及到税收的问题。但从今天开始,情况变得不一样了。这么一算,开发者的收入自然会少一些,但幅度并不大,只有2%。举个例子:原本6元的内购,会先扣除2%的税,剩下的钱再三七分,最终到开发者手里的钱只有4.12元,而之前开发者的收入为4.2元。

  图为苹果新的分成政策,右侧为开发者的最终的收益图为苹果新的分成政策,右侧为开发者的最终的收益

3.jpg

  苹果在发给开发者们的邮件中称:“这和我们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策略是一致的,我们会减少从消费者那里取得的利润,然后再跟开发者分成”。同时苹果还指出,从10月1日起,日本地区的App Store也将要实行新的税收策略,苹果将优先扣除8%的日本地区的电子商务税,再与App的开发者进行分成。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