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聚焦GMIC 掌趣签新IP 联合育碧推新游刺客信条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6-04-29
  • 我要评论

  大家上午好,我是掌趣科技张沛,非常高兴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和育碧的合作,首先看一下这款游戏,这是我们合作的游戏,《饥饿鲨计划》2015年上线以来一直在各大安卓平台得到用户非常持续的认可,累计用户量已经突破5100万,同时这款游戏我也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获得了很多奖项。基于这款游戏在掌趣和育碧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上,我们决心希望下一步继续的合作,下面我邀请我的好朋友来宣布这一合作。

1.jpg

  育碧Aurelien Palasse:刚才也是讲到我们继续的这样一个合作,刚才讲到《饥饿鲨》,我们觉得这个IP将会飞速的增长,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个游戏,新版本将会在下个月上线在中国上线,首先今天要给大家简单的大概讲解一下这个游戏,它虽然是在中国上市,但也是个全球合作的案例,比如有伦敦的团队参与进来。饥饿鲨中有17种的鲨鱼。面对如此种类的鲨鱼,而且你的这个团队里,用不同的动画来挑战我们的玩家,而且玩法也是非常多元化的、多样性的,首先有太平洋群岛,还有阿拉伯海、北冰洋等等常金,这一次《饥饿鲨》的游戏将会更加的好玩,我不想多说了,接下来用视频给大家介绍一下。

  Aurelien Palasse:此外我还想宣布一下,这也是对于育碧来说非常重要的IP,那就是《刺客天堂》。

  cosplay

  Aurelien Palasse:谢谢你们精彩的表演,也是风靡全球的,八年前由我们的蒙特利尔研发团队研发的,接下来我将宣布和掌趣一起宣布和掌趣一起研发的掌上手机游戏,接下来欢迎我们的VP上台。

  铁雷:今天除了沛总说了饥饿鲨的项目,还有一个项目,我是掌趣科技负责研发的副总裁,铁雷。今天非常有幸代表育碧和掌趣共同宣布我们掌趣获得了育碧的刺客线条的正版授权,将会打造MIP的手机游戏奉献给玩家。刺客线条是育碧公司最顶级的一个IP,从2007年11月这个游戏第一代上线到现在九年的时间,大概九年的时间,这个IP做到什么样的量级呢?基本上是载誉无数的IP,我们得到这个IP之后掌趣拿出我们最好的研发团队和最雄厚的资源保证它的成功,同时也和育碧的同事进行了非常多的交流,包括今年的3月份可能我们的团队到蒙特利尔,在蒙特利尔的工作室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和探讨,目的是使我们的游戏能原汁原味体现这个游戏的理念和精髓,同时也为大众化地区的游戏玩家量身订作一些设计,更符合大众化地区玩家的需求。这个好消息就在这给大家宣布完了,借着这个好消息,我们邀请沛总和Aurelien Palasse来切一个比较大的蛋糕,预祝我们的项目能大卖,也请大家一起分享。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请工作人员把蛋糕分给台下的嘉宾。接下来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简单提一些问题,现场我们三位做一些简单的回答,谢谢。

  提问:我想先了解一下这个产品是一款MROPG嘛,会怎么样还原刺客线条的事件,第二产品的进度怎么样,预计什么时候会推出?

  铁雷:先回答第二个问题,研发是从之前3月份开始跟育碧有一些前期的接触和合作,现在已经开发到游戏的我估计百分之四五十的情况吧,但一般来说在国内做手游一定需要数据来说话的,所以说距离最后上线的时间还不是很准确,但开发相对来说已经完成度偏高一些了。

  类型上,我们想玩法上有一些符合于原著特色的战斗玩法,但总体后面的玩法应该还是多人交互的类型。

  提问:因为MROPG越来越多了,后期会做很多的交互,但刺客线条原著玩法是刺杀的玩法,如果是组队或者是多人交互的话,感觉上有点违和,不知道咱们这边研发上怎么处理的?

  掌趣嘉宾:我们跟育碧合作最早是基于《饥饿鲨》的游戏,根据市场的趋势重度游戏越来越多,我们也开始往重度去发展,掌趣有很多重度游戏的经验,包括我们自己的研发工作室,铁总也是在完美世界做了很长时间的端游,所以我们对MRO的理解还是比较深刻的。最主要是我们的团队对这个刺客线条是非常喜爱的,我们基于核心战斗的部分是非常充分的还原刺客线条原汁原味的东西,包括它的跳跃、爬楼很多非常好的东西,我们的系统和交互是延续了MRO的体系,认为这两个并不冲突,作为中国的研发商认为它能更好的发挥出这个游戏的商业价值,我们也非常期待这个游戏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吧,谢谢大家。

  提问:你为什么会跟掌趣合作刺客信条呢?

  育碧嘉宾:因为我们已经跟掌趣在《饥饿鲨》上有很好的合作了,这个合作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合作一直很顺利,我们的合作进程也非常好,我们在市场方面等等都有非常好的合作和交流,所以我们在开发一个IP的时候,我们必须选择一个非常良好的团队,非常好的合作对象来进行信息的共享,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将这个IP发扬光大,这是为什么我们会选择掌趣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而且刚才也提到了他们的团队本身也非常喜欢这个IP,所以我们希望接下来和他们不断的合作,谢谢。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