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竞技时代投资出品全球首部VR电影《寅虎》现硅谷创业节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木瓜
  • 时间:2016-04-29
  • 我要评论

美国时间4月28日、北京时间4月29日,硅谷创业节在美国硅谷法国索菲特奢华酒店正式开幕。由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竞技时代)投资出品、北京左右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爆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全球首部VR功夫电影《寅虎》也在此正式面向全球进行首发。该片在首发现场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行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现场一度火爆。

图片1.jpg

竞技时代投资出品的全球首部VR功夫电影《寅虎》英文海报亮相硅谷创业节

《寅虎》是一部真正将VR技术运用到影视艺术的跨界电影,此影片汇聚中国一线VR内容制作团队的集体智慧,该片今日起在硅谷创业节全球首映,国内的观众也会陆续在暴风魔镜、爱奇艺、直播平台VRTV上观看到该片及片花,《寅虎》也将由专业的游戏研发团队开发成VR游戏带给广大的电竞谜。

图片2.jpg

全球首部VR功夫电影《寅虎》拍摄现场

2016年被大家公认为是VR产业元年。随着国内外科技巨头纷纷布局VR行业,VR开始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渗入到大众生活中。从投资者、创业者、游戏玩家到普通大众用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VR、了解VR。其他行业如医疗、教育、影视、视频、娱乐、体育等行业也都或多或少的在添加运用VR元素,VR 行业无论从内容、硬件,还是从产品、技术都在渐渐丰富多元化。虚拟现实产业链也已初具规模,VR给予大家的想象空间十分巨大。

回到《寅虎》影片,该片除了是全球首部汇集VR、功夫元素的电影外,其演员阵容和后期制作班底不容小觑。

图片3.jpg

VR功夫电影《寅虎》剧照

《寅虎》的主演陈虎被誉为“中国功夫小子”,在好莱坞影坛也是屈指可数的中国武术明星代表,凭借《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太极侠》等作品在海内外电影圈有一席之地。

《寅虎》的导演和编剧杨文是左右视界的主力,他刚刚凭借《长江图》获得德国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奖;而另外一位导演姬智也凭借《废柴》、《我的美女老师》等片在国内拿下各类视频网站上十几亿的点击业绩;爆娱传媒董事长兼制片人郭朝强介绍,《寅虎》是竞技时代、左右视界、爆娱传媒三方合作制作的VR电影十二部中的第一部,名字取自于主演陈虎名字,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今天,该片的投资出品方,竞技时代创始人兼CEO李金龙将该片引荐至美国硅谷,希望将中国元素更好的融入西方文化,同时向西方展示中国实力。

据悉,投资VR电影是竞技时代实施”VR+泛娱乐“战略的一步,接下来,竞技时代还会有一系列动作值得期待。

竞技时代已在2015年举办了全球首届VR电子竞技大赛(简称WVA2015),2016年也已相继举办了WVA预热赛和WVA高校选拔赛,同时,竞技时代在线下也已建立了多家VR体验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等一二线城市。目前竞技时代已签署了《叶问3》、《大轰炸》、《蜀山》、《武林风》等热门IP的VR游戏改编权,并与国内多家优秀VR游戏开发商签署了游戏代理协议。在变现渠道上,竞技时代将通过游戏内容和硬件整合成VR电竞解决方案实现盈利。在线上,竞技时代已经积累了一些优质的游戏资源,而在线下,竞技时代将与网吧、咖啡吧、密室、地产商等多方开展合作让用户体验VR电子竞技的魅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