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张鹏、蔡建毅确认将在2016CGDC上发表演讲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追风筝的人
  • 时间:2016-05-26
  • 我要评论

2016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将于7月28日至29日在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届时国内外知名游戏研究机构、专家将在CGDC上针对游戏策划、制作、研发等诸多技术环节进行分享和演讲。

据悉,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鹏及香港創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建毅已获邀出席2016CGDC并发表演讲。

1.jpg

张鹏,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从事IT行业18年,其中手机游戏行业13年,资深手机游戏行业技术负责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毕业,2004年担任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05年担任空中网/空中猛犸技术总监职务,现担任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职务,联合创始人。

2.jpg

蔡建毅,香港創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14年游戏策划以及项目管理经验。台湾知名上市网络游戏公司的初创成员。参与过传统游戏,大型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社交游戏等大大小小项目超过15款。多年来研究动作游戏的玩法以及开发方法。创设上海禹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发表“剑无生”动作手游,以独特的手势操作玩法及原创故事,在2014年大放异彩获得国内外无数奖项。甚至得到苹果的2014年年度最佳游戏推荐。目前潛心研發3D Roguelike ARPG。

关于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

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是中国最具前瞻性、国际性、专业性的游戏产业研发技术会议。CGDC为业内人士提供了解中国游戏产业环境下游戏研发技术特点的深度平台,在技术研讨领域,涉及网络游戏开发、外包、次世代游戏设计、手机游戏研发等内容,对希望深入了解中国游戏开发情况的亚洲和西方公司而言是最佳技术交流平台。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