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全金属狂潮! 智能机器人空降eSmart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追风筝的人
  • 时间:2016-05-26
  • 我要评论

随着中国“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出台和《中国制造2025》逐步实施,以机器人为代表的高端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国家的大力支持促进了机器人市场的成长,像贺东招二笔下的《全金属狂潮》以及好莱坞科幻电影里的机器人都有可能变成事实,属于机器人的时代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1.jpg

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认知科学的深度融合和推动下,智能化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硬件行业的发展方向,智能化方向也日益明确,这对全球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格局影响巨大——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机器人时代。目前,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到了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中,有装配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手术机器人、教学机器人、收割机器人、家政机器人等,它们给人们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随着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发展,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满足人们各方面需求,成为我们最得力的帮手。

顺应时势,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由汉威文化、微软、索尼、三星、AMD、NVIDIA、EPIC、盛大集团、暴风魔镜、乐视虚拟现实、米粒影业、联络互动等十余家国际知名VR\AR娱乐企业共同发起组建)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应运而生,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首个以智能娱乐硬件为主题的大型展会,首届eSmart盛会上也将迎来一大批全球高端智能机器人,引领今年的“全金属狂潮”。

2.jpg

还记得《澳门风云》里的“傻强”么?它是坚哥的机器人、朋友兼管家,说着地道的方言,演的了深情,装的了逗比。想必这样的机器人你也想要有一个吧。一个比“傻强”更加真实的机器人朋友——公子小白将会现身首届eSmart,它是一个外观略显呆萌实际上却滔滔不绝的家伙。

3.jpg

公子小白是中文自然语言交互社交机器人,它由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Gowild)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而成,灰色的叫“公子”,白色的叫“小白”。之所以这样设置,是为了更好的开启“情侣模式”。因此,公子小白又被称为“全球首款情感社交机器人”。早晨它会用优美的音乐或贱萌的话语叫你起床;告诉你天气情况和新闻;困了、累了,可以播放一段music;定时提醒你各种计划安排;帮你控制全家智能设备……如果情侣双方各买一个公子与小白,便能通过两个机器人实现秘密传达、劝和、陪伴等各种甜蜜互动。当然,单身的人拥有它们,就相当于拥有一个呆萌的逗比朋友,生活乐趣尽在其中。

4.jpg

可以和公子小白相媲美的另一款机器人——布丁Pudding也将亮相eSmart,成为智能技术与品质生活完美融合的代表之一。

5.jpg

Pudding(布丁家庭机器人)由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发行,集生活服务、娱乐逗趣、安全监控等功能于一体,是处于快节奏生活中的现代人的居家好伙伴。布丁Pudding是你的暖心搭档,萌萌哒的外表直戳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多样的语音互动,让你仿佛有了一个24小时在线的密友;强大的安全系统, 让你的隐私更有保证。这样给力的小伙伴,将在eSmart盛会上等你来约!

这些可爱的“智能小管家”是否让你心动了?其实还有更多“高能”的内容在eSmart上等你!今年七月,首届eSmart展会上,包括VR\AR产品智能家居、智能摄影摄像器材、智能手环、智能戒指、智能颈环、智能健康设备、智能无人机、等在内的无数智能产品将齐齐亮相,带你领略一场真正的“全金属狂潮”!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