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粉丝值得尊重!众乐互娱年度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咖啡
  • 时间:2016-06-06
  • 我要评论

  6月6日下午,2016众乐互娱年度发布会在北京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举行。在发布会上,众乐互娱发布了其年度战略“Fan最计划”,并公布了包括哆啦A梦、九州等知名IP在内的多款手游以及《王者荣耀》大型网剧等多款泛娱乐作品打造计划。不同以往的是,这些泛娱乐内容均由粉丝原创内容孵化而成,众乐互娱以粉丝为最,从尊重粉丝出发,期望“Fan最计划”带来的、由粉丝原创的多元化泛娱乐内容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图片1.jpg

  WULI——粉丝原创内容孵化平台

  深圳众乐互娱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华谊兄弟整合旗下娱乐资源、投资成立的创新型粉丝娱乐发行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粉丝娱乐发行业务,在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先后与哆啦A梦、九州、王者荣耀等知名IP达成深度合作。在发布会上,众乐互娱CEO贺旸表示“很多IP在游戏化、商业化的过程中伤害了粉丝的期待和情感,“Fan最计划”正是将粉丝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我们认为让粉丝参与到创作中是这个问题解决之道。”

图片2.jpg

  作为“Fan最计划”的核心, wuli平台正扮演着连接粉丝与IP拓展的纽带角色。“打造一个真正尊重粉丝观点的粉丝原创内容孵化平台”既是WULI的定位,也是众乐互娱的初衷,此次发布会的主题“You are honored”正体现出这一点。通过WULI,粉丝不仅能得到最专业的创作培养,更重要的是粉丝能真正影响甚至参与到IP产品的创作中去——粉丝的IP改编想法可以实现,粉丝对IP改编的内容可以策划,粉丝对IP产品的建议可以被采纳,事实上,本次发布会的多款泛娱乐IP产品均是粉丝创作的结晶。

图片3.jpg

  粉丝最大:你的梦想值得尊重

  如果你喜欢一个明星,你可能会想观看她的电影,收集她的动态,而现在,众乐互娱将给你另一种接近偶像的机会:明星定制手游。

图片4.jpg

  在现场我们得知,戚薇定制手游之所以能面世正是由于其获得了过百万粉丝的关注和请愿!戚薇最新影视作品、星路历程都将与这款定制手游创意结合,更有私房分享、freshmix果汁等多种福利,现场不少粉丝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这款游戏上线了!

  而另一款中韩合作的明星大乱斗手游也在众乐互娱的研发计划中,游戏中每一个角色都将由粉丝创造,选用哪位中韩明星加入游戏中也将全部由粉丝决定!在WULI平台上,粉丝们的每一个想法都会得到最大限度的尊重,每一个IP作品的诞生都离不开粉丝们的愿望和梦想。

  粉丝原创:你的创作值得尊重

  一个真正为粉丝打造的IP产品不可能舍弃他们的创作和见解。众乐互娱不仅会尊重粉丝的创作,更将激励和培养粉丝的创作。WULI平台将开展“粉丝Create培养计划”,将从游戏策划、编剧、编辑等方面对粉丝进行全方位的培养,激发他们的创作力。

  在现场,众乐互娱一口气发布了《多啦A梦童话大冒险》、《九州蛮血录》、《王者荣耀》网剧等多个手游及泛娱乐IP产品,无一例外地,这些产品处处闪耀着粉丝们的原创结晶:《多啦A梦童话大冒险》的主要游戏剧情由粉丝创作;《九州满血录》为了贴近原著,采纳了多条来自粉丝的优化建议,并聘请资深粉丝作为游戏顾问;而《王者荣耀》网剧的剧本征集也即将在粉丝中启动……

图片6.jpg

  在发布会最后,戚薇隔空与粉丝互动,并送出果汁大礼给现场的粉丝和嘉宾。尊重粉丝才能被粉丝尊重,众乐互娱一系列结合粉丝原创的IP作品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精彩值得期待!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