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奥瑞金:拟12亿元收购乐道互动母公司21.8%股权

来源:网络    作者:   发表于

  6月27日消息,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瑞金”)今日发布《收购股权相关公告》。公告中提及,奥瑞金拟以自筹资金人民币 12 亿元收购西藏道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道临”) 持有的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卡乐互动”)21.8%的股权,受让方有权提名一名董事。

奥瑞金:拟12亿元收购乐道互动母公司21.8%股权

  公告披露,西藏道临主要从事游戏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扥业务,其是百战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战互动”)的全资子公司,百战互动的股东为自然人葛志辉、陈永明,各自持有百战互动 99%股权、 1%股权;西藏道临的实际控制人为葛志辉。

  数据显示,卡乐互动在2016年1-5月、2015年营收分别为2.7亿元、6.5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46亿元、2.95亿元。

  奥瑞金方面表示,卡乐互动为一家依据中国法律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乐道”)主营业务为游戏的研发、发行、运营等相关业务;乐道为卡乐互动的主要业务主体并持有相应业务运营所必须的全部资质、资产。乐道是中国领先的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的百战工作室。乐道具有理念先进的多款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具备经验丰富的国内外研发及发行团队。秉持“快乐之道,乐享其道”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体验的游戏产品。在未来,乐道将加强全方位业务布局,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泛娱乐企业之一。 乐道前身百战工作室研发了《神雕侠侣 (预订)》端游及手游、《魔力宝贝》手游、《圣斗士星矢》手游, 乐道独立制作了《暗黑黎明》手游、 《拳皇97OL》手游等多款网络游戏。

  此外,目标股权的交割将分两次进行,受让方在本协议约定的交割条件满足及交割前准备完成后的5个工作日内向转让方支付6.6亿元,以获取目标公司12%股权;根据协议约定,在2017年6月30日前,受让方有权选择是否向转让方支付5.4亿元以获取目标公司9.8%的股权。

  西藏道临承诺,卡乐互动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5亿元、4.5亿元、5.5亿元。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