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直播平台满意度排名:映客位居榜首 全民直播第五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2016年被媒体炒得最热的除了自媒体,就是在线直播了。由于技术以及用户需求的升级,2016年,移动在线直播成为各直播平台快速占领的市场,同时也为全民直播创造了可能。

图1.jpg

在早期的直播行业,必须要有一定的才艺表演,并且颜值要高才能成为主播,如会唱歌、游戏等。后来出现了一些竞技类垂直游戏的主播,到如今的全面泛娱乐化出现,一台手机,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开启直播,直播吃饭,直播探险鬼屋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

而像斗鱼、全民、熊猫、虎牙等都是在这个时代大潮中稳站综合类直播领域第一梯队的平台,即PC端及移动端共同发力。

图2.jpg

最近艾媒数据发布最新的移动直播平台满意度排行榜,其中纯移动直播平台映客、花椒毫无悬念的占领前二位置,而老牌直播平台斗鱼紧随其后,暂列第三。而作为最年轻的综合性直播平台,全民直播用户满意度列第五,综合性直播平台中仅次于斗鱼。

排名第一的映客直播于2015年成立,短短一年,已经发展到如此迅速,2016年11月,映客直播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 TOP30”。由此看来满意度是是殖民贵了。

斗鱼直播于2014年成立,2016年8月斗鱼完成腾讯领投的15亿C轮融资,成为第一家获得C轮融资的直播平台。如今在用户满意度排名中名列第三位。

全民直播于2015年年底成立,一年时间内,成为一家涵盖游戏、娱乐、户外等多领域的综合性直播平台。2016年9月,全民直播斥3亿人民币并购手印直播,完成生态升级后,获A轮5亿人民币融资。凭借其模式优势,全民直播先后签下小智、小漠、帝师、UZI等一线主播,看来用户满意度与平台产品体验和主播直播内容精致有很大的关系。

2016年,在线直播行业发展迅猛,用户人数不断攀升,用户观看直播的习惯基本养成,观看频率频繁、付费意愿较强,但直播行业迟迟未出现“一统江山”的领头企业,直播行业格局存在较大变数,各细分领域仍有较大的市场机会,风口规模初具,因而备受资本市场青睐,巨头纷纷入场。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