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GMGC北京2017 顶级电竞赛事平台大佬论剑未来

来源:安趣网    作者:枫叶   发表于

  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是“Connecting|连接”,GMGC将携手资本共同打造“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的国际双创峰会。

图1.jpg

  GMGC北京2017主办方有幸邀请到国内最顶尖的多家电竞赛事平台大佬出席大会,并将以“风口上的电竞”为题,围绕电竞这一新兴热门领域的现状、机遇、挑战与未来展开含金量十足的精彩巅峰对话。参与对话分享的重磅嘉宾包括:游戏风云CEO张哲、WCA官方新闻发言人/副总裁李燕飞、戏谷CEO(ESCC电竞大赛)胡志祥、体坛+(GLA赛事创办人)CEO刘展,英雄体育CEO老腾(待确认)等人。

  巨头纷纷发力电竞产业

  2016年,随着政策利好与社会主流的持续关注,整个电子竞技产业不断升温并进入高速发展期,电竞领域产业商业化雏形已然形成。2016年第四季度,网络巨头、资本市场、传统企业等纷纷发力电竞产业,整体格局步入繁荣发展的时代。电竞产业作为市场热点,带动游戏直播、赛事体育等周边市场爆发式增长,赢来了资本、电商、影视等领域巨头的关注。此外,政府部门对电子竞技的态度由打压改变为扶持在到目前的引领提倡,为电竞提供了发展基础。

  移动电竞成为突破点

  2016年,首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举办三个月内,观看人次突破3.5亿,日观赛用户峰值超过了800万。《王者荣耀》超过5000万的日活跃用户数据,甚至已经超越了传统三大电竞项目的日活跃用户之和。

  近日,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发布的中国电子竞技信息报告中显示,2016年中国移动电子竞技收入已经达到171亿元人民币,预计3年之后达到537亿元人民币,其中直播收入是主要的创收点。目前,国内端游、页游、手游等领域发展已进入一个相对的瓶颈期,整体业界亟待突破现有格局。

  在移动电竞领域,传统巨头腾讯虽具有一定市场份额,但是远远达不到垄断地位,受到以传统巨头网易与新生代代表英雄互娱为代表的众多企业的挑战,在移动电竞领域形成了“多边化格局”。

  电竞大佬论剑GMGC北京2017

  在GMGC北京2017大会上,主办方邀请到多位电竞行业的大佬,以“风口上的电竞”为题展开精彩巅峰对话。如今置身于风口的电竞,其未来发展究竟会是资本惨烈搏杀的战场,还是前途光明的蓝海市场?得到政策扶持的电子竞技产业,究竟还有哪些潜力方向有待挖掘?直播、赛事、周边、动漫,电竞与这些衍生产业的互动未来能达到怎样的高度?移动电竞是否将成为移动游戏打破瓶颈的关键点?

  GMGC北京2017大会,我们不见不散!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