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巴别时代发力影视娱乐 立体IP计划启动

来源:安趣网    作者:木瓜   发表于

  4月26日,巴别时代于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小戏骨合作,投资拍摄旗下知名游戏品牌——《放开那三国》的同名影视剧。此举意味着巴别时代正式开启跨界布局,涉足影视娱乐行业,也预示着巴别时代打造立体IP的拓展计划正式浮出水面——文学、动漫乃至大电影等计划将陆续启动。

1.jpg

  萌娃正剧 全新演绎《放开那三国》

  尽管是初次试水影视产业,巴别时代的起手格局可谓有板有眼、气象飞扬。新剧总导演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原创大师”——潘礼平亲自担纲,他曾一手打造了《爸爸去哪儿》、《变形计》等精品节目团队,2016年更凭借影视剧作品《小戏骨白蛇传》红遍电视荧幕及社交网络,尤其善于把握传统文化与娱乐元素的有机整合。演员阵容方面,以“小樱桃”陶奕希为首的一众小戏骨全力加盟,沿袭“萌娃演正剧”、“全程演技在线”的实力派路线,全新演绎三国乱世风云之下的人物命运。这部整体投资过千万的《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将成为小戏骨的首部宏篇历史巨制,也将是首部国产原创IP手游改编的精装正剧。

  价值反哺 以游戏品牌衍生多元内容

  不同于游戏行业常见的影游联动模式,巴别时代《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的发布,并非在游戏产品上线的节点配合推广造势,以求拉动产品发行业绩,而是在游戏产品稳定运营中,立足自有品牌,真正用心做一部好剧。这一点,与巴别时代一直以来专注内容、追求精品的理念和风格如出一辙。纵观游戏行业,寻求有影响的IP为游戏产品争取用户的情况比比皆是。然而出于运营理念、运作实力以及游戏产品能否具有品牌效应等因素的制约,以游戏产品为原点,反向衍生影视、动漫、文学等文化内容的例子少之又少。这一次巴别时代以《放开那三国》为原点推出影视作品,能取得什么量级的市场收益尚难以定论,但至少是在品牌价值发掘方面一次有价值的尝试。

  坚持精品 以不懈匠心酝酿IP成长

  在游戏行业众多厂商纷纷跨界泛娱乐的市场大势之下,巴别时代CEO赵暕在发布会上明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无论风潮如何,提供上乘的内容才是永恒的制胜之道。本着这样一个态度,巴别时代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布局,不会满足于一时新鲜,更不会止步于流量游戏,而是要将有内涵的文化,有品味的娱乐,为用户做有价值的呈现。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从研发、发行到IP创造的转变。

6.jpg

  产品和IP之间的价值传递和增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仍将是游戏行业的主要命题。在完美的解答出现之前,也许唯有努力践行才是制胜之道,这也是巴别时代始终坚持的态度和行为准则。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