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直尚电竞学院教师资源解析 与专家面对面教学

来源:安趣网    作者:谦豆   发表于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GH电竞自成立之初,就以建立电竞教育行业内最强师资力量作为首要目标,GH电竞于2016年9月正式组建教学研发团队,致力规范电竞教育行业,努力完善电竞这条产业链,团队内大部分员工毕业于211大学,其中不乏博士生与硕士生等优秀人才。这些员工在电竞行业有着多年从业经验,兼具知识广度和深度,足以担任起电竞教育这杆大旗。

图1.jpg

  电竞行业的一场“疾病”

  在电子竞技的世界中,许多人看到了这个行业光鲜亮丽的表面,却忽略其背后脆弱不堪的根基,那就是电竞人才的匮乏。无论是赛事策划,还是内容制作,在这几年急速发展的电竞产业中大面积铺白,在资本追求极端利益状况下,行业缺乏基本从业标准,导致越来越多缺乏专业指导的电竞从事人员降低整体电竞行业水准,这种恶性循环是电竞业的一场“疾病”,同时也向大家透露一个信息:电竞这条产业链目前还不够成熟。

  最专业的名师培养最专业的人才

  GH电竞很荣幸邀请到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副总经理,WCA高校公开课总讲师,有着11年电竞从业经验的李燕飞担任学院总讲师,他多次成功策划世界级电子竞技比赛,对电子竞技行业岗位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教学的理念。

图2.jpg

  作为前Snake战队数据分析师,同时也是Kx.happy战队主教练,撰写了国内第一本电竞教材,并被各大高校开设的电竞专业选为指定教材,他就是石天望,外号数据熊,在GH电竞学院担任主讲师,他主张职业选手“用最正确的方式处理每一个细节”,在兵线、眼位、团战阵型等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图3.jpg

  潘飞是一名LGD、DOTA2分部教练组成员,同时还是LGD战队总领队和战队选手。全能的电子竞技人员,熟悉俱乐部内每个岗职工作,有全面的俱乐部运营管理能力,多年世界大赛比赛经验,曾带队拿下DOTA2 TI冠军,在他的教学下学生将受益匪浅。

图4.jpg

  关于电竞课程教材方面,陈莹有着资深游戏研发经验,中国著名网游大厂DOTA2主体运营商前完美世界市场部经理,参与研发过多款成功项目,在游戏研发以及电子竞技领域有独到见解和不菲建树。

图5.jpg

  这些师资力量只是GH电竞的冰山一角,随着电竞学生和课程数量的增加,GH电竞将在后期邀请更多电竞行业内名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性指导,从电竞教育的根本上提高整体电竞行业水准,这是GH电竞和电竞名师们的愿景。

  努力打造GH电竞教育生态圈

  这个世界是熵增的,即大部分人去做那些能吸引眼球并赢得大量鲜花与掌声的电竞赛事策划,赛事平台搭建以及赛事内容制作等工作,总有一群人在这个产业链中非常重要却不被大家所重视的电竞教育环节中默默付出、努力并维持着电竞行业健康发展,作为电竞教育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路人,GH电竞努力打造一站式电竞教育服务平台,致力完善自家电竞教育生态圈。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