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第四届游戏行业金口奖开启海选投票

来源:安趣网    作者:无敌   发表于

  由游戏日报、游品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游戏行业金口奖自10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包括世纪华通、巴别时代、好玩友、凯撒文化、天鸽互动、四九游、甲子网络等多家公司的积极参与。为更好的展示和甄选参评项目,组委会拟从10月31日起至11月25日报名截止日对所有项目进行海选投票。有意了解更多参评项目和投票支持参评项目的,可以关注游戏日报微信公众号后回复投票即可获取详细投票页面。

1.jpg

  为了保证评选的客观和权威,第四届金口奖组委会除继续邀请专业评委,还特别强调了参评项目不接受赞助,即完全以实力当选,这也是区别一般评选的地方。本届金口奖评选方面,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对游戏行业对全面综合评选,并不局限于某一类型游戏或某一热门领域。

  金口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游戏作为文化娱乐产品,不管是投入耗资过亿的端游巨制,还是一个人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开发出来的小游戏,只要品质上乘,能够给人们带来精神愉悦积极向上追求的,都是符合要求的;同样的对于企业类参评项目,不管是游戏公司还是产业链公司,抑或是专项扶持计划,只要是真正推动行业正向发展,有益于这个行业的健康生态建设的都是符合要求的。

  主办方在收到参评项目并进行核实无误后,参评项目将会直接进入海选投票池。而从报名阶段就全面展示参评项目,除了保证评选的公开公正,也让更多的从业者了解除收入之外的更多行业现状。但需要说明的是,尽管海选投票禁止任何刷票行为,但仍然存在着各种不可预期情况,所以海选投票结果并不代表金口奖的最终结果,最终获奖结果还是以12月26日的公布名单为准。

  第四届金口奖评选报名仍然在继续中,有意者可登陆游戏日报网站进入活动页面或关注游戏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金口奖,按照要求将资料打包发送至2017@ccgr.org.cn 进行报名。如果有2018年新品目前尚不适合公开曝光等特殊需求,请注明或联系组委会说明,主办方将为项目资料进行保密评审。

2.jpg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