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AG大秀:舍我其谁的CFM最强狙神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去年8月,在CFML S3赛季的揭幕战上,AG迎战老对手KB,在这场比赛中,新加盟AG的狙击手大秀发挥亮眼,频频为观众献上精彩击杀,最终带领AG以2-0战胜KB。大秀不仅用狙击枪为队伍打开局面,拿起步枪也是爆发力十足,五杀的镜头仍然历历在目。在最后的总决赛上,大秀再度爆发,帮助AG以3-0碾压KB蝉联CFML S3冠军,同时他也捧起了自己CFML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捍卫了自己手游狙神的荣耀。

图1.jpg

  大秀和许多男孩一样,对枪有着天生的热爱,他很早就踏入了CF端游的世界,虽然当时职业赛事、职业选手的概念对于大秀来说还非常遥远陌生,不过CF的游戏带给他的乐趣却是真真切切的。随着CF赛事的迅速火爆、普及,大秀渐渐接触到了电竞比赛,那些职业选手在赛场上拼搏捧杯的身影让他无比激动和羡慕。但是因为当时大秀年纪尚小,想打职业的想法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彼时大秀就暗下定决心,有朝一日一定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直到CF手游横空出世,拥有扎实FPS游戏基础的大秀受到了职业队伍的青睐,于是他从TGA这样的大众赛事开始走上了自己的职业道路。

  CF手游给了大秀非常熟悉但又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手游的便利、以及游戏本身还原端游手感和画面风格的做法让大秀非常满意,“摆脱了台式机的限制,不用再期待仅有的周末两天时间,我可以随时随地练枪,自然就爱不释手了。”这也让他找到了之前在CF端游的感觉,是他快速上手的重要原因。

 图2.jpg

  大秀在队中担任的是狙击手的角色。和端游一样,这是一个在团队中至关重要的角色。大秀将狙击手称之为“一支队伍最重要的眼睛”。不论是作为进攻方狙击破点,还是防守方卡点,狙击手大秀一直都是为队伍打开局面的人。为了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和手感,大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完成日常的训练。在大秀的直播间里总是能看到他反复热身、练枪,然后和队友一起参加训练赛的认真身影。天道酬勤,大秀的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他以S1、S3两届狙神的头衔证明了自己“手游狙击第一人”的存在。

图3.jpg

  S1、S2赛季,大秀所在的江湖俱乐部虽然表现尚佳,但始终与冠军失之交臂。对于江湖和大秀来说,他们从大众赛事脱颖而出,充满了活力和冲击力,但还是少了些冠军所需的韧性。暂时的失意并没与让大秀放弃,愈挫愈勇、逆流而上是一个强者必备的素质。

  S3赛季,大秀加盟老牌俱乐部AG战队。来自冠军战队的队友给了大秀强有力的支持,这使得他肩上的担子不再那么沉重,能够在比赛中专注于自己的任务。即便是在状态不佳的时候,大秀也可以在队友身后担任补枪的角色,从而迅速找回手感和状态。“心态这方面的话我们队伍一直是强项,越是逆境我们的队伍越冷静”。大秀眼里的AG就是这样一支韧性十足的队伍。

  CFML S3赛季的常规赛,KB战队12连胜的强势表现盖过了AG冠军战队的风头。就在大家都以为KB会在总决赛复仇AG的时候,AG出人意料地以3-0碾压KB蝉联CFML冠军。大秀和队友们强大的心理素质给了KB非常大的压力,也是他们能够夺冠的重要原因之一。

 图4.jpg

  对于大秀来说,CFML的夺冠实现了他从小到大的梦想,但他更想把这当做是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开端。随着CFM在移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手游的赛事也在去年登上了CFMI、CFS这样的顶尖世界舞台,“我想在这些更加广阔的平台上继续奋斗。”大秀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图5.jpg

  转眼间大秀已经是一位连续征战了3届CFML大赛的选手。回忆起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大秀印象最深的还是曾经和小伙伴们一起拿起手机比赛的情景:“当初自己有个小组,每天都在组队打战服。每天到家吃完饭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准备训练。别人在玩,我在训练;别人在睡觉,我还在训练。每天都是顶着一个黑眼圈在期待着继续训练,当初自己对职业的渴望和期待是难以想象的也是最让我难忘的。”

  CFML S4赛季常规赛的比赛目前已经过半,AG虽然在揭幕战中负于老对手KB,不过他们还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次席。对于AG和大秀来说,比赛的失利并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态,反而会鞭策他们,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提升自己。最后祝愿他们在新赛季中越战越勇,争取创造三连冠的奇迹!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