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QGC新春邀请赛E&H组:XQ_AK神兵天降助XQ拔得头筹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QGC新春邀请赛是目前国内赛事规模最大的吃鸡比赛,云集了国内所有顶级强队和知名主播,共有八十支参赛队每十队一组分为上半区ABCD和下半区EFGH共八个小组进行小组赛,为了保证分组的平衡,主办方特意将种子队打散到了各个小组中。每天将进行五场单循环积分赛,小组赛结束后,上下半区各取积分前十的队伍晋级下一轮,取半区前十而并非小组的前几名也充分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客观。今天进行的是E组和H组的比赛。

  图片1.jpg

  在今天的比赛中,XQ获得两次胜利,共得到高达2615积分,XQ_AK两次在决赛圈的惊艳独狼表现也给队伍带来了极大的助力,无疑是今天的MVP。

  今日积分如下: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下半区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恭喜下列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图片4.jpg

  第一场:XQ战队树林战3V4成功吃鸡

图片5.jpg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刷在地图左下。

图片6.jpg

  前期几乎没法发生大规模的交战,第三个安全区开始刷新之后,Q9与WAY在安全区边相遇,WAY击倒Q9三名选手,Q9的微笑见势不妙直接驾车逃跑保存火苗。

图片7.jpg

  CG战队预测圈会刷在麦田,直接冲向圈中心已知有人的厕所,一波短兵相接只剩CG的一名队员站着,eStarFire被团灭,与此同时地图下面部分渔村的iFTY和EL同时开战,iFTY团灭了EL。

 图片8.jpg

  决赛圈刷在了渔村左上方的小山坡,早早就在天命圈的TSG,在安全区发生激烈战斗时,TSG也参与其中,导致最终选择从右边进圈的队伍全部团灭,只有上方的XQ3人安全突围,虽然XQ人数劣势,但是TSG的先锋队员在突进途中被XQ找到破绽直接打倒,之后XQ立刻架势载具拉开枪线,一波对枪XQ获胜,成功吃鸡!

  第二场:决策果断 WAY 4人满编吃鸡!

 图片9.jpg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刷在地图左下,大半水域。

图片10.jpg

  前期Q9和TOP在山头遭遇,Q9一名队员利用一棵树当掩体左右闪转打掉TOP两名队员,虽然自己最终被击杀,但赶来支援的队员使用手雷团灭了TOP,Q9占据了一个较为不错的位置,但也仅剩2名队员存活。

图片11.jpg

  决赛圈刷在了机场左边的山脉,LGD选择晚进圈但是得到了一个天命圈,补给完毕的他们左右开弓,把CWH和Fire战队全部清理掉,NG也只剩一名独狼,同时WAY战队的移动也已被LGD察觉,手握无限优势的LGD遭到了NG独狼的阻挠,LGD清剿NG的过程中倒下一人,WAY察觉到这个信息,立刻决策前压,4人的满编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LGD不敌被团灭,WAY成功吃鸡!

  第三场:决策很重要 LGD占领圣山成功吃鸡

图片12.jpg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相对靠地图中间。

 图片13.jpg

  RNG和CWH前期在R城相遇,CWH率先发现了RNG的选手,在房区形成包围,但RNG的两名选手顽强的守住了楼梯,等到了来支援的队员形成了反包围,CWH直接团灭。

图片14.jpg

  决赛圈刷在圣山脚下,LGD载具较多选择率先进圈,卡死了要进圈的Fire和TOP,此时安全区内的敌人并不多,反倒是白圈外的XQ和EL先打了起来,LGD抓住XQ刚刚消灭EL的时机,对XQ进行了毁灭性打击,XQ瞬间仅剩cheshen一人,不在安全区的他无法承受LGD三人的枪械集火,LGD成功吃鸡。

  第四场:XQ_AK 1V3失败 KING战队惊险吃鸡

  图片15.jpg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刷在地图右上方。

图片16.jpg

  第四个安全区开始收缩时,iFTY、WAY和Fire同时选择进圈,直接撞到wNv脸上的iFTY被直接团灭,WAY见势不妙直接停车止损,选择先卡掉了后方的Fire战队。

图片17.jpg

  XQ在有房区加持的情况下,灭掉了想开车转移的RNG,并且从上方安全进圈。

图片18.jpg

  LGD从桥下冲出,偷袭了在岸边的Loading战队,虽然Loading最后一名独狼强势一打三,但还是被LGD_zhouke补枪击杀,并且成功拉起3个倒地的队友,成为决赛圈唯一一支满编队伍。

图片19.jpg

  决赛圈KING战队利用载具架起天命打靶圈,尽管LGD在脚下封起了狼烟,但还是被有掩体的KING战队全数击杀,场上KING战队的敌人仅剩XQ_AK一人,但AK的表现让KING还是捏了一把汗,虽然是1V3,但是XQ_AK非常冷静,首先用手雷击杀一名敌人,然后精准的AK扫射击倒第二名敌人,把局势拉回1V1,但因为极度劣势的位置,并且没有掩体,在最后的对决中还是败下阵来,KING战队成功吃鸡!

  第五场:孤胆英雄再现 XQ_AK独狼吃鸡

图片20.jpg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刷在地图右上。

  图片21.jpg

  iFTY和NG再次在机场相遇,郭德纲手持S686在A字楼血战NG三名队员,自己倒下的同时,C字楼的队友已经赶来支援,NG被团灭。

图片22.jpg

  WE斥候躲藏的假车库房被LGD相中,4人驱车赶来,WE_maishen在队友没有支援到的情况下鲁莽开枪被LGD四人击杀,而WE也没有轻易放弃,3个队友姗姗来迟,被LGD团灭。

图片23.jpg

  决赛圈刷在了Y城左下方的岸边,共4个队伍,Loading4人满编对阵3个独狼,XQ_AK率先发难,从Loading后方直接击倒两人,TOP独狼也随即起身攻击Loading,被AK发现后卡死在毒外,XQ_AK再次为自己争取到了1V1的机会,这次并没有像上一次一样劣势,充满掩体的山地SOLO让AK充满了信心选择主动出击,找到了Loading的伏地魔后精准的AK扫射直接将其击杀,XQ成功吃鸡。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