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年度最暖心粉丝!土豪掷百万助阵油条斗鱼粉丝节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在3月30日,斗鱼新一届的粉丝狂欢节《绝地争锋》盛大开幕,为国际斗鱼节预热。此次粉丝节活动将持续到4月2号,在活动期间想必很多壕无人性的粉丝为了支持自己的主播,将会在直播间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吧。

 图片1.jpg

  在燃游赛区中,一向以人猛枪刚声音好听出名的绝地求生主播油条也是卯足劲参与了粉丝节的各种活动,在直播中不仅增长了直播时间,还在直播间自掏腰包,拿出万元的奖金、海量奖品为支持他的粉丝送上福利。油条如此努力,粉丝自然也是十分给力,从活动一开始,油条从排名20名一直都在缓慢的上升。

图片2.jpg

  在其他主播热火朝天求礼物的时候,油条带着水友们依旧是撩妹儿飙车各种套路吃鸡。八点档与另外一位主播的PK中,油条的粉丝开始发力,呈碾压之势。10点,油条遭遇了一位极其强劲的PK对手,猫腻!两人的分差咬的很相近,双方的粉丝也都在死命刷礼物,就在PK即将结束,油条眼看无缘前十,一位看油条直播多年的老粉丝却站出来给了油条一个天大的反转!

图片3.jpg

  一位名为“天生玩水家”的粉丝直接在油条的直播间开通了皇帝,强势登基。并表示:“看你直播好几年了,没按错!以后就把这当家了!”这是在一个直播间直接开通皇帝,而不是那种蹭蹭就走的,这几乎是在宣布我就是油条直播间的专属皇帝了!而他开通皇帝的理由也简单真切,让直播间观看直播的粉丝们感动不已。纷纷在条的直播间刷起暖心的弹幕:“乖乖,12万的皇帝,条,我没咱家水皇那么豪,但我的第一次充钱就给你了!”“水皇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水皇霸气,条你记得陪睡!”

  随后,看油条的排名不尽人意,又是狂刷四五十发火箭把直播间轰炸的直接卡屏,也把油条直接送进前十。一番雷厉风行的操作把油条感动的无以复加,也让直播间直接炸锅,人气直接涨了一倍!

图片4.jpg

图片5.jpg

  估计油条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还有这么土豪的一位真爱粉在背后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他。油条在斗鱼直播已经四五年了,经历过巅峰也跌落过谷底,一直都是粉丝的陪伴与支持,才让他在直播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如今这位暖心土豪粉丝的出现,无疑是对油条直播最大的认可与支持。

图片6.jpg

  这次斗鱼粉丝节,预祝油条取得一个好成绩。不知道大家看好哪位主播呢?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