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海归解说脱脱签约VSPN,预成为绝地求生顶梁柱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绝地求生是近年来少有的现象级FPS电竞大作,已经风靡全球一年多的时间,国内外的相关比赛也是一直在探索和尝试之中,近日,蓝洞公司公布了即将举办绝地求生首届中国区邀请赛PCPI,可以预见,国内绝地求生赛事将会随着官方的参与变的越来越规范,对于赛事解说的专业度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而作为国内顶级电竞内容运营商和赛事方,VSPN深耕绝地求生电竞赛事,对于优秀的绝地求生解说也下了大力气进行布局,近期签约的OMG战队海归教练脱脱就是其中的金牌专业解说之一。

图片1.jpg

  与传统的FPS竞技游戏不同,绝地求生不仅对于枪法有高要求,在战术战略选择上也至关重要,所以大家会发现,在绝地求生职业队伍中,一个专业教练的作用是非同小可的,甚至名气不亚于职业选手,比如Tyloo的教练狼雨以及LGD的教练梦晴,而同为国内顶尖的绝地求生战队OMG战队的教练脱脱亦是如此。

  运筹帷幄,海归帅哥带出绝地求生强队

  脱脱是资深的电竞从业者,也是职业圈中少有的海归人士。在去加拿大留学之前他就对游戏十分热爱,参加过许多War3和DNF的比赛,还拿过福建省的冠军。留学归来后,出于对电竞的那份赤诚的喜爱他毅然重拾电竞,并从守望先锋战队开始成为专业的电竞教练。对于为何会成为教练,脱脱笑着解释“天赋倒不敢说,只是平时比较喜欢总结和思考一些事情,比较坚信自己的一套理念。既然选择去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图片2.jpg

  绝地求生上线不久,这款玩法新颖画面逼真的游戏立即让他眼前一亮,而绝地求生对于大局观的高要求也正是脱脱所擅长的。在成为OMG绝地求生战队的教练之后,脱脱潜心研究游戏为战队出谋划策,在短时间内成功将OMG战队的战术潜力开发出来。相信大家对OMG战队“苟王”“航海王”的事迹都有所耳闻,事实上正因为对于游戏的深度理解,才能选择和发掘出独辟蹊径的战术并将一支新队在短期内提升到如此高度。在脱脱专业的指导帮助下,OMG战队渐渐崭露头角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战术风格,并获得了三星玄龙杯精英赛冠军等优异的成绩,还在韩国Gstar亚洲邀请赛及罗马尼亚PGL邀请赛上两次代表中国出国比赛。

  把控全局,既是教练也是专业解说

  脱脱不仅在教练的职位上出类拔萃,还在绝地求生赛事解说上独具一格,先后受邀解说了MarsTV精英邀请赛、YY平底锅杯等大型赛事,其绝佳的形象气质和透彻的打法思路分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star和PGL两次出国比赛期间,脱脱除了帮助队员去研究其他队伍的特点并根据这些制定相应的比赛策略外,优秀的外语能力还让他还特别留意到了外国的绝地求生赛事解说,国外解说搭档之间专业的沟通配合以及带动观众和现场气氛的能力给予了脱脱很多启发和思路,所以回国受邀解说绝地求生比赛的时候,脱脱也将这种欧美韩国的解说风格融入了自己的解说当中,并完美结合了自己当教练的优势,将比赛节奏的把控和各个队伍的战术选择都解说的非常透彻,每句话每个分析都是干货满满,被观众誉为教科书型的专业解说。

图片3.jpg

  对于教练和解说两个身份,脱脱笑言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互补,平时他对游戏的钻研思考做的功课都能为他的解说提供缜密的思维和分析的方向,而解说的过程中纵观全局,正所谓旁观者清,也能开拓自己的思路,为战队提供更多的想法。脱脱还透露,他本人在业余时间除了美食和电影,每天都会专门抽出点时间来观看学习一些其他类型游戏的比赛和解说,让自己的思路不仅仅局限在绝地求生之中,博采众长才能带来创新和进步。

图片4.jpg

  对于此次签约VPSN,脱脱觉得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VPSN作为顶级的赛事方让人信赖,而脱脱对于电竞的那份热忱和卓尔不群的解说素养更是和以专业著称的VSPN一拍即合。我们也期待脱脱用他深入的游戏理解和丰富的解说经验在之后VSPN的赛事中为我们带来最专业和最具深度的分析和精彩点评。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