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宝石星球对区块链游戏领域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在过去的两年里,“区块链”一直都是炙手可热的话题。到底区块链有多火,眼睛里看到的,耳朵里听到的,都是区块链。到馆子里吃顿饭,周围都可能有好几桌在谈论区块链。每个谈论区块链的人的眼睛里,都想要知道区块链怎么赚钱?毕竟,商业互联网大佬公司都纷纷参与其中,普通人当然也想从中分一杯羹啦!

  那么,到底什么是区块链?从百度百科的解释来看: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其特点就是去中心化、去信任化、集体维护以及可靠数据库。

图片1.png

  看完上述介绍之后,你可能还是不懂区块链,但我会一种最通俗易懂的解释方式告诉大家什么是区块链。

  就用身边大家都熟悉的网上购物举个例子,比如我们平时的网购,下单后的钱都是支付到第三方支付机构,需要等卖家发货,买家确认收货,这个时候,第三方支付机构就会将买家下单的钱打到卖家手中。但随着以后区块链的技术出现,卖家和买家可直接交易,不需要第三方支付机构。当买家和卖家交易成功后,系统就会以广播的形式发布交易信息,所有收到信息的主机在确认信息无误之后就记录下这笔交易,这就表示所有的主机都为此次交易做了备份。但如果某台主机出现了故障,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无数台机器同时备份数据。

图片2.png

  这个案例就是想要告诉大家,区块链就是“全中心”体系,链上的每个节点都是中心,不可删除,不可更改。

  若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其它领域,可以应用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就拿聚享游平台上的“宝石星球”挖矿APP为例子,宝石星球是一款具有虚拟经济属性的区块链游戏,用户获得邀请码注册后,可领取数字资产“蓝钻”。主要玩法类似于挖矿APP,用户可以在“宝石星球”进行邀请好友、做任务等方式收集能量,能量越多,加速挖矿产出。而用户获得的矿石分为了两种,第一种是蓝钻,可用于提现金;第二种是红钻,可用来抽取实物奖励。目前,“宝石星球”挖矿产出很高,用户可兑换的商品更加丰富,提现金秒速到账,从而让用户获取更多收益。

图片3.png

  据了解,聚享游“宝石星球”挖矿app刚刚上线,对于想要接触或刚接触区块链的用户来说,“宝石星球”区块链游戏还处于红利期,未来可期。所以,赶紧下载体验“宝石星球”区块链挖矿游戏APP,来撸一把赚钱矿石吧!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