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BOB电竞:学会使用这几个英雄,DATA2国服简单起来

来源:安趣网    作者:zhangchuan   发表于

  喜欢玩DATA2的小伙伴都会知道,在DATA2里面英雄都是分有等级的,一到五号位置分别对应着哪些英雄,他们的任务又是什么。这种分工明确会让人觉得非常难受,因为这样做就需要我们知道那个时候打辅助那个时候不是打辅助。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解释到我们想打辅助的时候应该要去选择那些英雄,不想打辅助的时候又应该选择哪些英雄。今天我们来帮大家决绝这个问题,那就是选择好了这几个英雄,以上问题都不用愁了!

1.png

  撼地者

  撼地者这个角色很多小伙伴从我们游戏官方解释中得知应该是一位辅助英雄。先手,控制高爆发让我觉得他可以作为一款全能型英雄。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解释到的确也没有没让我失望,毕竟他的介绍中就是一个高输出的英雄,有辅助也有高伤害,怎么可以浪费了呢!小牛的技能大家也是明白的,一刀牛下来,什么都有了,所以这款英雄值得大家尝试用一下。

2.png

  昆卡

  昆卡这个英雄官方给出的介绍同样也是一款打辅助的英雄,目前看小伙伴们的用法同样也是喜欢把他用在打辅助的位置。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解释到虽然也有一些剑走偏锋的小伙伴用它来打输出,但是总体来说并不是太理想。但是随着后来的官方一直更新,更新之后,这样的一个船长贪局只在中路打一刀流的时候,也不得不说它的输出是非常的高,无论是打五号位,还是在三号位的这样的一个位置游走,都是非常的厉害的,以后为了大哥也是十分灵活,这就让很多小伙伴都于船长这样的一个英雄,用的非常的顺手,因为他不管打辅助,还是打一号位,都是非常好的。

3.png

  巨牙海民

  同样的,我们从官方的一个解释上来看海民这样的一个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在打三号位这样的一个位置,因为海民它的一个技能有点类似于小牛的技能,没有眩晕。但是如果把它放在丰路这样的一个位置,却是效果相当的好。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解释到他的第二个技能可以带着队友一起去打打游击的时候,也是为了厉害,但是自从后面的一个天赋树出现之后,海民的输出变得非常常见了,你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原因,让这样的一个英雄成为了一个全能型的英雄。

3.png

  上古巨神

  上古巨神出生就表明他有一定的爆发力,这其实都是归功于他的大招,他的大招爆发出来的能量是非常的惊人的,因为它可以对目标造成最大的一个生命值,伤害可以达到50%,则相当恐怖,因此就有很多小伙伴把他当做一号位去打,虽然不是非常的理想,但是勉强也能够应付的来。

4.png

  以上几个英雄都是我给大家亲自测,试了一下,都是非常好用的,如果大家对于我们的DOTA2里面的一些英雄,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样选择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下这样的几个英雄,他们是全能型的。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