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WMGC开展在即 梦想手游神秘新作即将曝光

来源:anqu    作者:   发表于

  7月底的游戏行业热门词无疑是Chinajoy,作为中国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游戏展,今年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简称WMGC)更是顺势而火,备受手游各界人士关注。国内新锐手游发行商梦想手游更是对本届WMGC予以大力支持,作为首批顶级赞助商参会。届时,梦想手游在N2号馆 193展位将全系产品展出。

  梦想展台首曝

  梦想手游成立于2014年初,其核心团队系出名门,拥有丰富的手游行业经验。2014年上半年,梦想手游发布了首款U3D卡牌大作《暴走武侠》,其与国内知名互联网文化品牌《暴走漫画》进行IP深度合作,成为了2014年上半年的手游IP创新案例。而此后,梦想手游更是重金牵手迪士尼互动,将发布正版授权的《加勒比海盗OL》。这昭示着梦想手游在产品布局上的国际视野。此次参展WMGC,梦想手游将在N2号馆193展位将全系产品展出。内部曝光的展台图片来看,以蓝白为主色系的展台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而展台内容也极其丰富,梦想手游全系产品均有展出,是WMGC最受关注的展台之一。

  惊艳:绝美show girl

  一直以来Show girl都是历届WMGC的重要看点,各大厂商更是不遗余力地邀请模特、网络名人出场亮相。但无论是你名模还是网络名人,show girl的首要条件还是美!此次梦想手游携四大美模参展,必将成为WMGC的一大亮点。梦想手游四大美模均出自瑞丽女神馆,在业内有四小花旦之称,从之前流出的部分照片来看,确实是美得惊艳,十分值得期待。

梦想手游show girl

  携神秘力作参展备受期待

  此次参展WMGC,除《暴走武侠》、《加勒比海盗》和《烈焰之刃》之外,梦想手游将会带来自己的最新神秘力作。具体的产品信息要到展台现场才能一窥真相,但据内部人员爆料,此次梦想手游带来的新作题材上接近暴雪近期即将要发布的《风暴英雄》,战斗模式上更是做了颠覆性的创新。据梦想手游方面称,此款手游十分值得期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