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Unity大赛 《炉石传说》《纪念碑谷》成大赢家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Unity Awards)主要是奖励那些使用Unity游戏引擎制作出来的优秀作品,而暴雪娱乐则在今年的游戏及应用大赛上获得了两个重量级的奖项。

  这间备受瞩目的工作室所开发出来的游戏《炉石传说》(Hearthstone)大获成功,这款以《魔兽争霸》(Warcraft)系列为原型制作出来的卡牌收藏游戏,在2014年的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上获得了最为重要的金立方奖,以及最佳游戏性设计奖。

炉石传说游戏截图

  由来自伦敦的游戏开发商Ustwo工作室所制作的广受好评的解谜游戏《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同样获得了两个奖项:最佳3D视觉设计奖与用户选择奖,后者是由Unity的用户投票决出的奖项。

纪念碑谷游戏截图

  其他获奖的工作室还包括有来自ISART DIGITAL工作室的URIDIS团队,他们以《The Rift: U.R.I.D.I.S.》一作获得了最佳学生游戏奖。由泰·泰勒(Ty Taylor)与马里奥·卡斯塔涅达(Mario Castaneda)制作的黑白色游戏《桥》(The Bridge)则获得了最佳2D视觉设计奖。

  “这些奖项一贯都是颁发给那些使用Unity引擎制作出最棒的游戏的你们(Unity用户)。”戴维·赫尔贾森(David Helgason)在西雅图举行的Unity用户大会的开幕式上说道,“今年还是如此,只不过现在我们将这些奖项颁发给那些无论在哪里都非常优秀的游戏。”

  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金立方奖:《炉石传说:魔兽英雄》(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由暴雪娱乐制作;

  技术成就奖:Shader Forge系统,由约阿西姆·霍尔姆(Joachim Holmér)开发;

  最佳3D视觉设计奖:《纪念碑谷》,由Ustwo工作室制作:

  最佳2D视觉设计奖:《桥》,由泰·泰勒与马里奥·卡斯塔涅达制作;

  最佳游戏性设计奖:《炉石传说:魔兽英雄》,由暴雪娱乐制作;

  最佳VizSim项目:Minto Longbranch公寓可视化模型,由NVYVE公司制作;

  最佳非游戏项目:《皮肤艺术》(Art and Skin,一本纹身杂志的3D应用程序,译注),由Alexx Henry工作室制作;

  最佳学生项目:《The Rift: U.R.I.D.I.S.》,由ISART DIGITAL工作室的URIDIS团队制作;

  用户选择奖:《纪念碑谷》,由Ustwo工作室制作。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