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SE技术总监畑圭辅确定出席Cocos开发者大会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Cocos 2014开发者大会(秋季)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日大会组委会宣布,负责《勇者斗恶龙》、《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等手游项目的Square Enix(以下简称SE)技术总监畑圭辅确认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与Cocos 2d-x开发相关的主题演讲。

  2013年底,Cocos开发团队第一次拜访日本,也标志触控科技开始正式进军日本市场,而后短短半年间Cocos引擎便在日本打破后入者“水土不服”魔咒,Cocos游戏多次席卷日本排行榜。近期最好的成绩是日本市场Top 5中有4款是Cocos游戏。在2014年SE公布的Q2财报上,凭借《勇者斗恶龙》、《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等采用Cocos 2d-x引擎进行开发的游戏的出色表现,公司业绩增长率增幅惊人,手游业务表现尤为抢眼。

  作为第一批将Cocos引擎介绍至日本的资深工程师,早在2008年畑圭辅就接触到Cocos引擎,从此一直在关注Cocos引擎的成长,并且亲手翻译了畅销书《用Cocos2d制作iPhone&iPad游戏》,这本书更成为了当时难得的Cocos引擎专业书籍。在今年6月份在SE主办的分享大会“Mobile Open Conference”上,畑圭辅通过《Cocos 2d-x的最新情报和开发环境变化》主题演讲,与众多开发者分享了Cocos 2d-x最新版的亮点,反响相当不错。目前,畑圭辅还开设了一个Cocos 2d-JS相关的专业博客,定期更新引擎最新情报,已经连载到12回,受到了日本开发者的强烈追捧。

  Cocos 2014 开发者大会(秋季)的主题为“Great or nothing”。触控科技将在大会中正式发布“Cocos开发者平台”,并将宣布与国际巨头的战略合作。触控科技旗下的Cocos 2d-x、Cocos Studio等系列游戏引擎和开发工具将在会上宣布重要功能更新,并在会场展区提供免费的现场技术支持服务。预计届时将有约2,000多名开发者、移动互联网、跨国巨头的高管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手机游戏行业现状,交流创新经验,指点未来趋势,共建“10亿开发者俱乐部”。

  大会设立技术专场、游戏专场、合作专场三个主题会场,触控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昊芝、触控科技副总裁引擎负责人王哲、Cocos 2d-JS作者林顺,国际巨头代表Google、Facebook,厂商代表刀塔传奇(莉莉丝)、变形金刚(DeNA中国)、百万亚瑟王(Square Enix),手游媒体代表Gamelook等都将进行主题演讲。与会者将在一天的时间里,通过诸多行业领袖在游戏设计研发、运营推广、开发者平台、生态系统等各方面的分享演讲,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手机游戏的趋势方向。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