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Unity创始人宣布辞职CEO:EA前总裁将接任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昨日,Unity公司创始人兼CEO David Helgason在Unity官方社区中发布公告称,自己将辞去公司CEO的职位,转任执行副总裁。而接替他的人选是曾任EA公司CEO,此前作为Unity公司董事会顾问的John Riccitiello。

Unity公司创始人兼CEO David Helgason

  在这篇公告中,Helgason表示,“(John Riccitiello)是担任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他能够引领公司前进,完成公司‘游戏开发普及化’的任务。”同时他还提到,在CEO更换之后,公司发展方向不会产生改变,“John完全认同Unity的愿景与战略,我们一定能够比以往更加齐心协力,确保所有开发者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对于John Riccitiello接任后的去向问题,Helgason表示,他本人将继续留在公司,从事他最喜欢的工作,即公司战略的部署以及与开发者进行沟通和交流。“我将会最大限度参与到公司决策中来,并且竭尽全力为开发者们服务。”Helgason在文中这样写道。

  John Riccitiello于1997年加入EA,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EA游戏的全球发行,在线运营等多方面业务。凭借此前在各大公司积累的管理经验与人脉,John Riccitiello帮助EA将游戏产品扩展到全球市场。在他的任内,EA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销售额从1997年的6.73亿美元增长到2004年的37亿美元。

  2004年,John Riccitiello卸任首席运营官职位,创建了一家私募基金。2007年,EA再次对他伸出了橄榄枝,聘请他担任CEO一职。他在2013年再次离开EA,为一些像Unity这样的新兴科技企业担任董事会顾问,直到2014年接受Helgason的邀请,担任Unity公司CEO一职。对于就任一事,John Riccitiello向外界表示,他看到了Unity公司,以及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潜力。他有能力帮助Unity实现公司的发展梦想。

  Unity公司于2004年由David Helgason、Joachim Ante以及Nicholas Francis三人共同建立,起初主要进行游戏开发工作。但随着产品的失败,他们开始意识到游戏开发之路的艰难以及游戏开发工具的大量需求,于是在不久之后便主动转型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游戏开发套件,以创造出“使用者能够简单高效地进行开发的工具”作为他们的首要目标。Unity公司将自身定位于小型以及独立开发者层面,着力为这些用户提供开发工具。在此前的统计中显示,全球有超过一半的移动游戏开发者正在使用Unity引擎进行开发。

  由于Unity引擎多平台支持的特性,使它的运用范围相当广泛,从次世代主机到移动安卓设备,Unity引擎均能在这些平台上发挥出良好的表现。在今年5月接受媒体采访时,Helgason表示,在最近的一个月中有超过63万名开发者使用了Unity引擎,而总的开发时间达到了900万小时之多。但在2012年,使用Unity的开发者数量还仅有30万名。移动游戏的发展机遇使得Unity引擎的用户数量在过去的一年期间翻了一番。

  2013年,Unity公司创始人之一Nicholas Francis离开公司,并于最近传出他有意出售手中股权的传闻。而随着David Helgason的离职,最初的三名创始人中也仅有Joachim Ante一人坚守CTO的岗位。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此前的出售谣言已经不攻自破,新CEO的到来意味着Unity公司希望借助他的经验与能力,帮助公司取得跨越式的发展,使得这家技术公司在保证公司理念不动摇的前提下,在商业运营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