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UCloud获近1亿美元融资 将加速游戏产品研发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2015年4月9日,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UCloud在其三周年活动——“驱动创新”庆典上,宣布正式完成接近1亿美元的C轮融资。UCloud CEO季昕华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精英招募以及更广泛的市场推广。

U10515P115DT20150409160911.jpg

  据悉,本次融资是由君联资本领投,VMS Legend Investment Fund I、DCM、贝塔斯曼、光信资本跟投,额度高达近亿美元,再次刷新国内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础设施即服务)领域单笔最大融资金额。

  此前,UCloud已于2013年11月获得DCM领投,贝塔斯曼跟投的A轮投资,并于2014年6月获得由君联资本、贝塔斯曼领投,DCM跟投的B轮投资。

  成立仅3年的UCloud已经成长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商,目前拥有的用户超过2万个,机房8个,涉及19个细分行业,用户留存率达到了99%,并通过了中国工信部可信云认证,为首批10家可信云认证服务商中唯一一家创业公司。

  2015年,UCloud获得了工信部可信云年度游戏云服务大奖,事实上,UCloud能获此奖项是有据可依的。在UCloud的客户中,游戏用户占比为45%至50%,而在App Store排行榜前一百使用云计算的游戏中,有90%都选择了UCloud的云服务。此外,UCloud在业界率先提出了“90秒响应”的服务模式,并在游戏行业拥有7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这些都表明了UCloud的服务已赢得了众多游戏企业的信任,也能够看出UCloud对游戏行业的重视程度。

  对于本轮融资,UCloud方面表示,资金将被用于更为深入的产品技术研发、海外数据中心建设以及创业者扶持计划。面对游戏行业的特殊要求,UCloud近期针对性地推出云分发产品,开放API服务;与游戏产业链上提供集成发布、即时通讯、测试、视频服务的优秀第三方合作;对创业阶段的游戏团队给予孵化扶持;并通过三年在游戏行业积累的用户数据分析,为游戏的策划运维、技术架构等迭代更新出谋划策。

  此外,该轮资金还将用于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一方面,UCloud将持续大力扶持创业者,以上海为试点广泛布局UCloud孵化器,并在全国开展与投资及创业服务机构的深入合作;另一方面,UCloud未来不排除与游戏发行企业进行合作,推广创业团队的优秀产品,助力创业团队的快速发展。

  而在海外拓展方面,UCloud作为首个在北美落地的国内云服务商,将利用位于洛杉矶的北美数据中心,快速推动本土游戏企业的海外业务。目前,UCloud已经与NTT Com asia达成合作,并将继续加速国内游戏企业的出海潮流。

  有业内人士指出,UCloud的巨额融资意味着其已由单纯的第三方服务商向完善的游戏行业生态平台拓展。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竞争的加剧,UCloud这样经历过市场洗礼和用户考验,具备了产品、数据、服务、合作伙伴等先天优势的综合性平台,将在未来的角逐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为游戏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