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2015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获奖名单 木蚂蚁荣登榜单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日前,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CCTV《赢在品牌》栏目共同发起主办“2015北京品牌100强”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旨在于发挥北京作为中国经济与文化发展的表率作用,推动北京品牌的快速发展。在公布的2015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获奖名单中,木蚂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蚂蚁”)荣登榜单,成功入选“2015北京品牌100强企业”。

1.jpg

2.jpg

  约有上万家企业参与本评选活动,入围品牌500家,活动评选分为网上投票和专家ABAS测评体系两种方式。ABAS测评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四大纬度和十项细分指标包括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的加权来进行评选,使得评选工作更具科学性和客观性。木蚂蚁与全聚德、北京电视台、新东方集团、北大方正、国美电器、中青旅、泰康人寿、北京银行、三元食品、LG电子、物美集团、首都机场、汉王科技、北京饭店等知名品牌,一起获得了 2015“北京品牌100强”奖项,这是对木蚂蚁十二年打造健康积极阳光的互联网品牌最好的认可!

3.jpg

4.jpg

  木蚂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全面、最安全的安卓平台的应用下载和分享,以及应用开发的网络平台。旗下拥有木蚂蚁应用市场、木蚂蚁手机乐园、木蚂蚁电子市场、木蚂蚁ROM。

  木蚂蚁手机游乐园,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的沟通平台。

5.jpg

6.jpg

  此次木蚂蚁荣获2015“北京品牌100强”将激励每一个木蚂蚁人不断追求卓越,坚持小蚂蚁精神,积极打造核心团队,为用户创造绿色健康安全的安卓分享平台而奋进。

7.jpg

  关于“2015北京品牌100强”

  为发挥北京经济与文化发展的积极表率作用,全面梳理经济新常态格局下北京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的新问题、新思考、新机遇,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北京品牌的快速发展,亚洲品牌协会特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CCTV《赢在品牌》栏目共同发起主办“2015北京品牌100强”发布活动,以寻找北京品牌榜样的力量。此次活动得到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品牌协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品牌协会、亚太卫视、CCTV时代影响力栏目、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的特别支持。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