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有图为证! 传王尼玛和唐马儒即将加入虎牙直播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炎炎夏日,除了天气火爆以外更是少不了劲爆新闻的来袭。最近在网上就传言说《暴走大事件》的两位名人王尼玛和首席鉴黄师唐马儒即将加入虎牙直播的消息,此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一片哗然,就连人气爆棚的王尼玛和唐马儒都要去虎牙做主播了?更有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在这样一个全民主播的大环境下,这样的事其实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

图1:虎牙员工微信爆料.jpg

  暴漫来袭? 传虎牙直播签下王尼玛和唐马儒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开始是由于一位虎牙内部员工的微信发的几张图引起的,当天在这位虎牙内部员工的微信上,写有“想看王尼玛和唐马儒的live show吗?这周末虎牙直播~”的字样,然后下面还搭配上了疑似是暴漫总部的图片,其中还出现了王尼玛和唐马儒的身影。这一切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很多人都在其微信下方留言询问,但得到的回答都是模棱两可的。

图2:暴漫名人头套道具.jpg

  众所周知王尼玛和唐马儒可以说是国内家喻户晓的网络红人,从暴走漫画开始到《暴走大事件》这样一档节目,他们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王尼玛还是唐马儒,如果真的被虎牙直播拿下,那么不可否认的是肯定会给虎牙带来巨量的粉丝关注,另外一方面签约这样的网络人气巨星所花费的薪酬也是一次大手笔。

  虎牙直播暴漫专场 看点颇多引人期待

  从观众的角度来说,肯定是希望传言是真实的,因为那样就能不用再那么焦急的等待着每周更新的《暴走大事件》了,每天都可以在直播上看到王尼玛和唐马儒对于粉丝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而且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周的所谓暴漫专场会有很多看点值得关注。

图3:暴走名人王尼玛.jpg

  其一就是王尼玛到底长什么样?王尼玛作为暴走漫画的主编同时也是暴走大事件的核心人物,一直以来他的真面目都是不为人知的。这也是众多暴走粉丝,心中一直想要探寻的答案,如果这次来虎牙直播,是否会以真面目来面对观众势必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图4:暴漫首席鉴黄师唐马儒.jpg

  其二就是首席鉴黄师唐马儒的到来,不知道会给粉丝带来什么样的另类“福利”。因为从微信爆料的几张图片来看可以看到,竟然有泳装美女。难道说,唐马儒会在直播中操起老本行对这些美女们“鉴定鉴定”?光是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

  众多的疑点和看点交织在一起,让这传言是显得亦真亦假,但不管王尼玛和唐马儒是否真的会加入虎牙直播,这虎牙的暴漫专场肯定是没跑了,到时候或许会揭晓答案。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