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金秀贤明星学院》CJ首爆粉丝尖叫不停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7-31
  • 我要评论

  国内著名游戏开发商乐恒互动发布震撼消息,亚洲独家IP游戏《金秀贤明星学院》于2015年CJ期间首度曝光。这是乐恒互动2015年CJ期间一部备受期待的IP作品,它不仅拥有亚洲独家IP,更将亚洲男身金秀贤的明星IP植入到游戏中,打造独具特色的明星IP游戏,让玩家实现与男神金秀贤的亲密互动。同时这也是乐恒互动获得华谊兄弟数千万投资后首次亮相的亚洲独家IP游戏,明星IP游戏的启动也预示着乐恒互动的IP战略正在朝着多元化的方向提速发展。

  随着《金秀贤明星学院》的首次曝光,乐恒互动展台瞬间人山人海,想要一睹教授都敏俊风采的粉丝瞬时将展台围得水泄不通!金秀贤的明星效应可见一斑!

  乐恒互动先后与美国迪斯尼、东方梦工厂、华谊、搜狐、触控传媒等实行战略合作,重点打造全球化经典IP游戏,致力于创造出一批具有文化影响力的国际级IP游戏。本次亚洲独家IP游戏《金秀贤明星学院》的首曝,更是开创了明星IP与游戏的完美结合,让明星IP成为中国游戏界重要的组成部分,让游戏界开始了明星IP的新时代。

金秀贤明星学院1.jpg

  最佳体验——独家明星IP与游戏完美结合

  2014年被业界视为游戏IP年,动漫、文学、影视等IP成为各大游戏厂商疯抢对象。2015年游戏IP已经呈井喷状发展,这一年多的时间里,IP授权的价格翻了3倍不止,主流IP(影视、文学、动漫)的争夺也愈加激烈。当前环境下,需要更大程度的寻找独特的IP游戏,更大限度地将游戏与IP完美贴合,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版权与游戏设计本身强强组合,不断打造精品,才能得到玩家的认同并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乐恒互动就是看准了这一点,致力于在2015年不断寻找独特的游戏IP,以最大的投入创作完美的游戏,让IP与游戏完美契合,让用户享受最佳体验。

金秀贤明星学院2.jpg

  吸粉无数——亚洲男神金秀贤领衔明星IP

  2014年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一夜之间火遍大街小巷,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妙龄少女;高至国家领导,低至普通职员,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金秀贤在剧中诠释了游历人间400年的外星人都敏俊,更是变得家喻户晓,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偶像,众多女性眼中的完美男神。乐恒互动选择金秀贤开启首款明星IP游戏,实属明星IP与游戏的完美结合,随着金秀贤的亮相,必然有众多粉丝慕名前来,游戏的必然火爆异常。

金秀贤明星学院3.jpg

  亚洲独家——明星IP主题打造独家游戏

  纵观国际游戏市场,知名手游Glu公司为在“美国春晚”超级碗上进行表演的“水果姐”凯蒂佩里量身定了一款明星手游。这已经是Glu为明星量身打造的第二款手游,在2014年的时候,Glu就为金卡戴珊打造了一款游戏《金卡戴珊:好莱坞》。

金秀贤明星学院4.jpg

  而反观中国国内,以明星为IP或主题的游戏少之又少。国内明星粉丝团的不断扩张,充分说明以明星为IP的游戏在我国必定存在大量的“潜在用户”。但是要选好一个明星做好IP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明星本身的名气和效应足够强大的同时,必须要选择阳光向上而又具有话题性的明星。乐恒互动选择金秀贤,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他阳光向上,他具有亲和力,他拥有众多粉丝,他即将到《金秀贤的明星学院》与大家见面,亚洲男神就在这里等你,还犹豫什么?

  热门影视明星强大的号召力能快速为游戏带来用户关注并增加产品的曝光,乐恒互动用优秀的游戏品质支撑明星IP,想必会成为游戏界与明星界合作的一段佳话!未来明星与游戏的结合将成为一大发展趋势,乐恒互动拥有华谊这一优质的明星资源,加上其雄厚的资金支持,其定将在激烈的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