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全民大主宰》3D女朋友陪你玩转China Joy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31
  • 我要评论

  以“让快乐更简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5),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游戏展会,也是中外玩家和游戏业界人士翘首以盼的盛大聚会。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携手旗下精品手游《全民大主宰》,凭借高科技新体感设备和竞技比赛,为众多玩家fans诚心奉献别具一格的厂商独秀。

  图1.jpg

  《全民大主宰》是完美世界热点互动公司携手天蚕土豆精心打造的2015年3D横版ACT手游,以2014年度最佳网络小说《大主宰》为蓝本,独创3D立体战斗和横向三路玩法,完美还原小说经典剧情,真实再现大千世界热血格斗、连招制霸的畅爽快感。

  活动当天,在ChinaJoy2015完美世界《全民大主宰》体验区周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全息3D投影合照的高科技体验。只需简单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将2D人物变身3D形象,并能够合影留恋。二次元女神突破次元壁垒,化身三次元女友的新颖体验模式,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拍照关注并跃跃欲试。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此外,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也是游戏吸引眼球的亮点之一,现场参与竞技比赛的玩家不仅能够与其他游戏爱好者拼手速,比策略,进行激烈的指尖交锋,而且能够与众多众多青春靓丽的Show Girl同台互动,赢取精美礼物!

  【关于热点互动】

  重庆热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完美世界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游戏产品。热点互动前身为完美世界原《诛仙》项目工作室,由完美世界集团副总裁腾鹤先生出任CEO,同时还吸纳了完美世界成功项目《完美世界》、《笑傲江湖》、《神魔大陆》、《武林外传》、《赤壁》等多款游戏的核心主创。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