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DN女队受邀参加WCA 三比零完胜WCA校花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04
  • 我要评论

  ChinaJOY2015盛天网络展台Showgirl,同时也是盛天EGL竞技联盟旗下女子战队——DN女队,受邀参加WCA光荣使命表演赛,对抗WCA美女校花队,三轮比赛分别为5人对抗赛,“大头”模点式和枪王对抗赛,在比赛中DN女队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最终三连胜,圆满结束了表演赛。

  1.jpg

  比赛中的DN女队

 2.jpg

  DN女队在WCA舞台上

  3.jpg

  直播屏幕上的DN战队

  4.jpg

  在此之前DN主力队员小西瓜琳曾表示,FPS并不是DN擅长的项目。而WCA的比分则表示,DN女战神果然是全能的。

  “男人的游戏世界里没有女厕所”,事实证明了,盛天网络展台的Showgirl之所以存在,便是为了推翻这条定律。历届ChinaJOY盛天的SG个个都是游戏高手。其官方SG选秀中,对SG游戏技术的要求比对颜值的要求苛刻的多。也许正因如此才造就了盛天第一代SG——如今已是电竞圈名气斐然的DN女子战队。2015的CJ,由DN女队坐镇盛天展台,并加入一批新的战斗力,组成了今年盛天展台的SG,“求带”女助教队伍。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