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57%移动游戏月收入不到500美元

  移动应用研究机构Developer Economics近日发布了《2014年Q3开发者现状》报告。该报告基于对逾1万名App开发者的调研得出结论,称移动应用市场日益拥挤,无论App抑或游戏,均难获得显着收入。

  该报告的5大要点如下。

  1. 游戏是最大的应用类型,但绝大多数移动游戏开发者并没赚到钱。

  报告写道:“33%的App开发者都制作游戏,但57%的游戏平均每月收入低于500美元。”

  2. 游戏主导应用商店。

  “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的数据显示,各应用商店80%以上的收入都归属于游戏,而这个比例还在持续上升。”

  3. 要想获得成功,经验很重要。

  “一名开发者制作的游戏越多,他在经济上获得成功的可能性就越高。然而,70%游戏开发者的产品不到4款……只有3%移动游戏开发者曾推出超过50款游戏,62%开发者只推出了1-3款游戏,但前者每款游戏每月赚钱逾5万美元的概率在后者的9倍以上。”

  4. 游戏开发者青睐多平台,喜欢Unity。

  “平均来说,游戏开发者锁定3个平台,而非游戏开发者只将1.75个平台设为目标平台。“

  “多平台游戏受益于跨平台游戏开发工具,其中Unity最受欢迎,47%开发者都使用Unity。Adobe Air排名第二,但仅有15%开发者使用它。”

  5. 付费下载游戏被免费游戏排挤。

  “免费游戏正在摧毁付费下载游戏的市场。57%游戏开发者每款应用月均收入不足500美元,生存在app贫困线下。绝大多数热门畅销游戏都是免费游戏。”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