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如何做个好的CP:来自创业者的四条意见

  • 来源:游戏葡萄
  • 作者:
  • 时间:2014-08-11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2.沟通的天赋树

  积极主动

  主动告知己方当前的一些计划与内容,并说明最终完结状态会有所变化,但是提前交流,如果大家有其他建议欢迎讨论。

  将下周甚至下个月的工作计划,更新计划,活动排期【提前】发至合作伙伴。

  避免临时发更新计划,紧急调整内容,合作方被动接受不得不修改的内容。

  如果一个不负责的合作方会不闻不问,直接按照己方思路听之任之。

  但凡合作方是个有想法,愿意努力做成绩的负责人,对这种临时需求会非常不满。

  临时发需求或更新体现的是:

  1)己方无计划。

  2)己方没有基本的工作流程。

  3)己方的沟通人员太新了。

  没什么功能是做不了的

  功能制作与否,一定与是否能实现是没有关系的。设计一定有可实现的方案,只是成本的大小,对于当前阶段来说,是否优先级最高的。

  所以,在与合作方的沟通中,大多情况下可以据实相告,而不是说技术无法实现之类的说辞。

  没有什么是必须的

  总有一些人会率先使用这个词语。这个是必须的,那个是一定要的。

  实际上有人使用这个词语的时候,对于收听的一方就很不舒服,大家是平等的合作关系,没有什么必须要做,一定不能做。任何内容都会存在替代方案与修改的可能性。

  我们有很多的办法让游戏边的更好。而不是必须使用这个方案才能变的更好。

  所有工作都是很重要的

  我们所传递的是公司与项目对合作方的态度。用我们的沟通方式让合作方感受到重视。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