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论App Store游戏预览图对你的手机游戏的重要性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4-11-0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 第2页:App Store游戏预览图的重要性(二)

  游戏截图本地化

  开发者应该为每一种语言准备一套截图,这点绝对有必要。将游戏截图本地化,会明显增长下载量。如果截图里并没有文字出现,那用一套截图也不要紧,但是如果截图里面有文字说明,那就准备不同文本的文字说明。一定要找专业的人来翻译这些说明,让文字说明在其他语言里看起来也清晰易懂而且简单明白。

  最后回看一眼

  可能你的截图在你的电脑上看起来很棒,但是在iPhone上就成问题了。所以得关心比方说文字在iPhone上看是不是过小等问题。有一些问题是需要开发者注意的:

  截图上元素不要太多,玩家都不会喜欢密密麻麻的截图。

  文字说明不要太长。

  不要使用开始画面或者载入画面来当截图。

  一定要做好高分辨率的截图再上传,不要想着事后补救。

  让一个之前从来没有看过截图的人来评价,让他指出问题。

  游戏预览视频的问题

  iOS 8为我们带来了游戏预览视频,而且开发者也可以通过Mac来录制iOS的视频。在这15-30秒的视频里一定要展示游戏的精华,并且之前所说的文字说明的技巧也可以应用到视频上。另外,开发者也可以加入音频介绍。视频的预览图也务必精挑细选,这决定了用户的第一印象。

  对于独立开发者来说,将游戏做的好玩固然重要,但是让玩家们都愿意去下载你的游戏也很重要。所以,请记得上面所说的这些规则,让更多的玩家了解你的游戏。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