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今日首测 天蚕土豆带你称霸斗气大陆

本文导航

  20万人预约首测资格翘首以待,乐逗游戏独代发行的第一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精英首测今日震撼开启!该款游戏由畅销玄幻小说作家“天蚕土豆”亲自操刀,意在创造一个真正完整而又气势磅礴的玄幻大世界,带你一起称霸斗气大陆!与之同时,《苍穹变》代言人票选活动开启,赶快力挺心爱偶像,赢Apple Watch、游戏激活码、限量礼包等珍贵奖品!

图1:史无前例!20万人翘首以待《苍穹变》首测.jpg

  “天蚕土豆”撰写同名小说,全新剧情同步植入

  此前,《苍穹变》曾公布推出手游同名小说的计划正式开启,“天蚕土豆”本人表示,最初看到《苍穹变》手游DEMO时,完全被游戏里的剧情所吸引,认为值得改编为小说。双方经过沟通后,于是开始创作《苍穹变》小说,并且在小说内中扩展了手游的世界观背景、人物和剧情。随着不断地投入感情,而后成为《苍穹变》手游的创意总监兼首席架构师,手游剧情中未出现的神秘角色和未公开的隐藏情节,都会在小说内得到最好的延续,并随时100%还原植入游戏,让玩家可以边玩游戏边看小说,随时畅享在充满全新奇遇的玄幻世界里。

图2:《斗破苍穹》原作者“天蚕土豆”全新小说《苍穹变》即将公开连载.jpg

  紫棋、郑爽、古力娜扎?千万玩家票选第一女主

  自古小说男主只有一个,而围绕在男主身边的女神却有多位。“天蚕土豆”原创新作《苍穹变》小说即将公开连载,官方特别推出“第一女主代言人票选”活动于今日开启,赶快关注官方微信“ledoucqb”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推荐她成为《苍穹变》手游和同名小说的第一女主代言人,官方将送出Apple Watch、游戏激活码、限量礼包等奖励作为回馈。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苍穹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苍穹变最新礼包!
回复”苍穹变“即可查看苍穹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