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伴侣《超神联盟》辅助英雄玩法攻略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07
  • 评论:

  辅助,你蹭经验就好,不许抢钱,视野靠你,人头给我,话说要玩好一个辅助这是要有多难啊?各种虐心有木有?不哭,65手游全新策略微操大作《超神联盟》,为辅助带来春天,各种高大上的控场和加血技能,让任何人都不再小瞧辅助,敢喷辅助,分分钟让你知道团灭有多容易!不信,你就试试!

 1.jpg

  《超神联盟》是一款以西方神话背景为题材的横版策略微操手游,玩家带领一个四人小队进行冒险,在每次战斗前玩家都可以根据敌人的情报,调整小队的英雄组合,而这种有针对性的英雄搭配,也将决定最终的胜利。

  2.jpg

  然而不管是哪种搭配,在一个队伍中除了输出和肉盾外,一个强力辅助是少不了的。《超神联盟》中所有英雄都拥有各自的专属技能,每个技能都拥有不同的效果,而辅助英雄的技能主要体现在控制、加血、附加属性这三个方面。

  举个典型的例子,游戏中玩家获得的第一个辅助型英雄"爱神维纳斯",她在属性上十分平衡,拥有不错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同时生命值也不低,弱点就在于没有强大的攻击技能。

 3.jpg

  而除了这些,维纳斯最强大能力主要体现在其技能上,四大技能分别为全体恢复加血的“治愈之光”;提升治疗效果的“星河光芒”;死亡时,给予对手全体40%法术伤害的“天妒红颜”;只要出战就给我方全员加200法防的“生命赞歌”。

  能够加血,能够加防,还拥有不错的攻防属性,这样的英雄在一些高难度的BOSS战和PVP战斗中尤为重要。首先不错的属性能保证她不会第一被秒,其次各种强大的技能可以为整个队伍提供续航能力。所谓“剩者”为王,很多战斗其实到最后,往往就是看那方英雄能够活的更久,能够顶住更多的攻击。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联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联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联盟“即可查看超神联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