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黄子韬代言《超神战队》或将深度合作

  今日,空中网宣布邀请亚洲超人气偶像黄子韬作为旗下精品手游大作《超神战队》代言。此次空中网与黄子韬合作,将进一步在用户中传递《超神战队》定位“现象级旗舰手游大作”的理念。

图1.jpg

  黄子韬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将参与到《超神战队》此次概念海报等相关品牌宣传活动,同时也将有可能与《超神战队》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甚至有可能与玩家和粉丝进行“零距离”接触。而《超神战队》此次选择黄子韬,则是因为双方在气质定位、传播价值等方面的高度契合。此番合作,已经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代言,而是利用互联网时代模式与全局化整合营销立体思维攻势,加速市场立体化布局。

图2.jpg

  据内部人士透露,除此之外,空中网与黄子韬还将通过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大范围的公众影响力。

  作为新生代偶像中的佼佼者,黄子韬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被粉丝称为“中华功夫少年”、“功夫熊猫”的黄子韬,自出道以来凭借修长的身材,帅气的外表迅速拢获大批粉丝,受到中韩日乃至全世界粉丝的强烈喜爱。2015年,黄子韬参演电影《何以笙箫默》,虽然不是主演,但黄子韬粉丝特意在全国包下30多场影院,以支持偶像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无论从任何角度审视,黄子韬都可以说是近年来成长最为迅速的一位亚洲超人气偶像。此番本色出演《超神战队》中极具个性的两个游戏角色,相信黄子韬也能以其卓越的演技为《超神战队》里的人气角色注入新的灵魂,为玩家展现超神英雄的卓越风采。

  如今,“泛娱乐化”已经开始渗透进我们社会的方方面面,成为多种社会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行业也未能例外。形象代言人营销绝对是使游戏推广更加“高大上”的不二法门。在“互联网时代”、“粉丝经济”等新兴思维的强烈冲击下,当今的游戏行业也在不断的探索与学习中,吸收了许多成功的经验。转换守旧的“三板斧”式推广制作模式,借鉴吸收“娱乐化”、“整合营销”、“交叉推广”等新思维,将赋予游戏行业更加强大的宣传力量。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队“即可查看超神战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