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联盟人气王 动作卡牌《超神战队》英雄技能比拼

本文导航

  他不顾一切的冲出去,为你开辟一条安稳的路!他满腔热血的拍打着,为你抛开任何绊脚的石!他坦然微笑,着用躯体为你抵挡一切!他就是你生死与共的战友,你肝胆相照的伙伴,更是召唤师们在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中最信赖的人!那么,谁才是《超神战队》中最给力的英雄?谁又是召唤师大陆上最强大的存在?一起来看看吧!

图1.jpg

  一灯:虽然一灯的攻击力相比其他输出类英雄低了一些,但是他的技能却十分给力。“跳斩”可以造成190%~235%伤害并吸血80%伤害,战斗中保证了生命的回复,而“反击风暴”在2秒内获得物理免疫,免疫结束后对周围敌人造成240%~290%伤害并眩晕2秒,是很不错的防御、控场兼备的技能。一灯大师的羁绊激活条件不是很苛刻,同时提升的属性也比较可观,可以放心培养。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超神战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超神战队最新礼包!
回复”超神战队“即可查看超神战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