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锤子三国金币怎么获得 金币使用分配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24
  • 评论:

  锤子三国金币怎么获得?金币如何使用分配,金币是游戏中的重要货币之一,游戏中装备强化洗练等很多玩法都是会用到金币的,那么玩友们如何获得金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锤子三国金币获得方法。

1.jpg

  金币的获得

  1、每日登录奖励

  每日登录礼包里,都会有金块,金块在背包中就可以直接兑换为金币了。

  2、7日登录大礼包

  新手七日登录,都有切糕的奖励,切糕也是可以直接兑换为金币的。

  3、签到奖励

  每日签到,也有一些天数里是奖励切糕的,并且有些VIP等级是双倍!

  4、任务奖励

  游戏中有非常多的任务,完成任务后,有很多就是奖励金币的。每次都是几万哦!

  5、日常任务奖励

  达到一定等级之后,会开启每日任务。每日任务里,基本也都是有金币的奖励的。

  6、活动副本奖励

  活动副本里的十常侍之乱,就是掉落经验丹和金币的,每天千万不要忘记去挑战!

  7、限时活动奖励

  内测期间活动超多,很多活动里也都有很多的金条奖励。

  8、副本奖励

  除了上面说的7大途径之外,还有一个最广泛的那就是副本了。过关之后去扫荡副本,也会累积很多的金币的。

  金币的使用

  那么金币都用来做什么呢?最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强化装备,洗练装备等等。洗练一次需要1万金币,要想获得更好的属性数据,还是多累积金币吧!

  以上是锤子三国金币获得方法和使用介绍,关于游戏中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锤子三国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锤子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锤子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锤子三国“即可查看锤子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