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锤子三国》游戏特色详解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lqy
  • 时间:2015-06-17
  • 评论:

  《锤子三国》是一款卡牌与塔防策略完美结合的RPG养成手游,被誉为三国DOTA手游。其操作简单、极其容易上手,玩家可以试着运用多种组合策略,让游戏变得更加精彩多变。

3.jpg

  锤子三国大量引进了技能的特效技术,配合适时的战斗触发,给玩家带来了酣畅淋漓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由贪婪星转世到三国届的旷世奇才,在成就乱世伟业之前,你必须不断招贤纳士,与被机关师庞统改装的机器人张飞和机甲周仓展开对决,而后在与被魔力侵蚀而变异的张角缠斗,期间还有总总许多奇魔异兽等待着你,以上种种环节就足以让人感觉到这款游戏现代感十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锤子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锤子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锤子三国“即可查看锤子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