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全球超级人气期待手游《帝国塔防3》参展2015CJ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03
  • 评论:

  全球超级人气期待手游《帝国塔防3》参展2015年ChinaJoy,被IOS和GP平台全球推荐几年的续作作品,攻防一体,自由规划路线的动作塔防,美术风格简洁,UI间接偏Q,带有几分国际份儿,游戏角色风格偏实。故事以三国为背景,对于喜欢三国题材的游戏玩家来说,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438591934492392.jpg

  《帝国塔防3》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2015年最不一样的策略游戏,攻防一体是本作的核心,玩家不仅可以靠自己智慧,发展出固若金汤的城池,也可以善用自己的兵将,配合计谋攻破敌人的城池,成为倒塔英雄!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到众多三国名将,如关羽、吕布这些名将各自拥有强力神技,帮助玩家在征战中所向披靡!猛将如云,三国神将并肩作战!攻城拔寨,驱虎狼之师长驱直入!运筹帷幄,极致策略动感塔防!谁与争锋,酷炫绝技扫荡战场!快来下载《帝国塔防3》建立属于你的帝国独霸一方吧!简单有趣又不失挑战的策略类手机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帝国塔防3》体验一下吧!

  更多关于《帝国塔防3》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帝国塔防3》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帝国塔防3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帝国塔防3最新礼包!
回复”帝国塔防3“即可查看帝国塔防3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