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战斗再现 盗梦英雄高阶玩法体验

  在另一个时空,他们上天入地战无不胜。在另一个世界,他们所向披靡弑神杀佛。如今,这些英雄降临梦境,以绝世无双的战力掀起巅峰对决,上演史诗级的战斗。随英雄们同行,我们曾与深藏不露的恐怖BOSS短兵相接,也曾创造过以下克上逆转战局的奇迹。为了见证下一段传奇,我们与英雄们继续征战的路程,向更多高阶玩法进发。

  图片1.jpg

  【高阶玩法体验】

  探索无限梦境 英雄何惜一战

  这是一段难度比肩登天的路途,高昂的战力也无法支撑着我们登顶。每一个梦境都有备而来,五层关卡洞悉着我们的每个弱点,等待着在关键时刻给予致命一击。然而英雄何惜一战,以先行者的身份探索扑朔迷离的战局,运用奇妙的克制阵容与战斗策略来踏平沿路阻碍,方显运筹帷幄的智者风范,更可借此留名梦境排行榜。1.6版本再添71-80层梦境,重新点燃玩家的战斗热情,让我们拭目以待无限梦境闯关第一人的出现。

  图片2.jpg

  【无限梦境副本】

  发掘梦境宝藏 开启掠夺乱斗

  一波又一波镇守怪兽呼啸来袭,直奔最终据点,不为阻碍英雄,只为破坏命运水晶。守护宝藏的英雄们任重而道远,我们需要兼顾战场三个据点,集结高输出阵容,携手击退敌人,从而获得丰厚的回报。学会避实就虚直取宝藏,召唤公会好友助阵,我们将在夺宝大乱斗中游刃有余。寻宝之路惊喜不断,新难度宝藏在前方等待着我们,未来战斗已经全面升级,努力提升英雄实力的我们将对更多宝藏具有话语权。

  图片3.jpg

  【掠夺梦幻宝藏】

  征服公会副本 歼灭首领魔王

  高级公会副本相继解锁,然而四大阵营领衔的各大首领依旧盘踞数大封印和关卡,摆好阵势迎战广大玩家,带给我们重重考验。虽然他们的攻击力远不如寻常首领,但胜在皮粗肉糙的身躯可以抵挡无数伤害,给予小伙伴们强烈的震慑。我们需与志同道合的公会玩家们实现最强输出,汇聚整个公会的力量,以铺天盖地的技能歼灭首领魔王,征服公会副本。

  图片4.jpg

  【公会副本封印】

  高阶玩法以高难度的挑战来考验高战力阵容的真正实力。风起云涌的梦境乱斗中,让我们与英雄们一同谱写战斗史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盗梦英雄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盗梦英雄最新礼包!
回复”盗梦英雄“即可查看盗梦英雄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