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萌娘御姐齐助阵 《二次元幻想》WP版本发布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糕
  • 时间:2015-07-28
  • 评论:

  清凉一夏,萌娘御姐齐上阵,《二次元幻想》今日WP版本诱惑登陆OpenXLive平台啦,游戏力求为万千游戏玩家带来一场视觉与触觉的感官饕餮盛宴,御姐、萌娘、邪王,上百位动漫明星来袭,绝对让你清爽一夏!

  动漫大乱斗

  作为史上拥有日漫明星最多、最全的超人气动漫卡牌巨作,《二次元幻想》自发布之日起就备受玩家追捧。目前该游戏涉及动漫作品几十部,登场人物已多达百余名,其阵容还在不断壮大。这些人气主角均来自时下最热门的日漫作品,难怪会有小伙伴们说,想知道哪部日漫火,来《二次元幻想》看看就知道啦!

  孟夏诱惑

  孟夏已至,但诱惑的气息从来都没有停止。《二次元幻想》中,妹纸们将换上色彩绚丽的轻薄裙装为众多宅男带来惊艳的视觉福利!与此同时,此次登陆WP平台的震撼来袭,那些来自时下最热门、最经典日漫作品中的明星主角也换上华丽飘逸的清凉衣着,化身卡牌伙伴与玩家共同冒险、一起竞技哦!准备好鼻血来吧!

  萌娘御姐邪王齐登场

  腹黑女王就应该有一套黑色与血色相间的哥特装;呆萌萝莉就要有一顶可爱俏皮的兔耳帽子;元气少女又怎么少的了一身美到爆裂的蝉翼薄纱长裙… …《二次元幻想》特邀业内知名画师绘制全新人设,百余名日漫明星主角齐换清凉夏装绝美出镜,为动漫控们献上一场美艳十足的视觉饕餮盛宴!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二次元幻想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二次元幻想最新礼包!
回复”二次元幻想“即可查看二次元幻想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