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序篇》iOS版7月15日限量封测开启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06
  • 评论:

  自《功夫熊猫序篇》第一轮iOS限号技术测试之后,现在《功夫熊猫序篇》即将在7月中旬第二轮的精英技术测试,此次《功夫熊猫序篇》iOS版已经开始限量封测,喜欢的各位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此次的开测哦!

《功夫熊猫序篇》iOS版7月15日限量封测开启

  《功夫熊猫序篇》是网易和东方梦工厂联合打造的首款功夫熊猫手游,100%还原电影场景、角色、剧情和中式武学。电影级画面,大片视觉享受;浑然天成中国功夫技能设定,成就你的功夫梦!引用当今最新的技术打造,获得官方授权,网易发行这款融合了东方色彩的游戏。全新版本的Unity3D引擎打造电影级画质,完美再现和平谷、翡翠宫等电影中的知名场景。双武器自由切换,浮空连招,更有大师的虎拳、猴拳、蛇拳、鹤拳、螳螂拳等中国武术!

  更多关于《功夫熊猫序篇》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功夫熊猫序篇》专区:http://www.anqu.com/gfxmxp/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功夫熊猫序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功夫熊猫序篇最新礼包!
回复”功夫熊猫序篇“即可查看功夫熊猫序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