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什么时候出 什么时候上线

  问:《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什么时候出?《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什么时候上线?《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05.jpg

  答:由网元圣唐官方授权,蓝蛙互动开发,龙图游戏独家发行的首款《古剑奇谭》正版手游《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将于7月30日正式亮相China-Joy 2015展会,并预计在下半年正式推出。本作采用竖版战斗模式,全3D画面将带来不输端游的视觉冲击。在还原经典的同时,本作还加入了多种创新要素。还原经典,全新体验。掌中古剑,指尖奇谭!更多期待,更多惊喜,还有身临其境的仙侠冒险,让我们相约China-Joy 2015,一同见证新的经典登场!

  更多关于《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专区:http://www.anqu.com/gjqtmwc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最新礼包!
回复”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即可查看古剑奇谭壹之莫忘初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