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亮点全解读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06
  • 我要评论
本文导航

  天涯共此时,元宵佳节至。3月5日,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以及GMGC2015大会倒计时50天之际,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新闻发布会——“2020!岂止未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赞助商、重量级嘉宾、权威媒体等一一出席,在羊年春节的余味里,群策群力,让移动▪游戏红红火火的向新世代进发。

  Part1:游戏化思维闪耀 2020岂止未来

  无论是业内人还是旁观者,都无可否认,下一个5年,下一作金矿、下一处掘金点已在路上。2020年,不是简单的年份,不是遥远的未来,而是手游发展的下一个世代。在不断地探索与磨砺中,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的主题定位:2020 岂止未来!全力带来一场面向未来、洞察趋势、重新审视游戏在人类社会中作用的思维盛宴。而这,凝聚了组委会以游戏化思维对产业的思考,他们将比未来更懂未来。

  GMGC秘书长宋炜在致辞中解读了本次大会主题及亮点,他表示,作为GMGC2015的大会指导思想,游戏化思维将贯穿始终,无论是展区设置、话题讨论、参会体验,都会将游戏化思维融汇其中。游戏,不止于娱乐的载体,它所产生的思维方式,将引领下一个商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变革。在这里发生的并不只是移动游戏产业的观点激荡,更是思考下一个时代中,人与游戏、游戏与世界内在联系的一次哲学性讨论。

图片2.jpg

  Part2:四大会场并肩而行 全新主题论战未来

  历来GMGC大会的主会场议题都备受关注。GMGC亦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公布24日-25日AB会场四场大会主题,分别为:2020,岂止未来;合纵全球,有融乃大;进化▪革命;伐谋▪韬略。

  合纵全球,有融乃大——合纵连横为一家,纵横捭阖定天下!游戏人有国籍,但游戏产业无国界。全球合而为一,产业人士齐聚一堂开启一个新世界。

  进化▪变革——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技术、客厅娱乐革命等移动游戏的二次进化将会在这里得到全面呈现。逐渐成熟的移动游戏产业链将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产业革命将如何被重新定义? GMGC2015给你答案。

  伐谋▪韬略——上将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文韬武略,雄辩重于九鼎之宝;在GMGC主会场上,来自全球的尖端领袖,将带我们先知到未来的格局及趋势。这里,有一场没有敌人的战争;我们,共同见证新思想的诞生。

  Part3:八大板块 再塑经典新传奇

  作为沉淀三年的产业品牌,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八大会议板块也全部敲定。它们将在4月23-25日召开的会议上,大放异彩。

  主会场:全球嘉宾登台演讲、巅峰对决诞生最有思想的行业观点。

  开发者训练营:密闭式集中化训练营,中小CP接轨成功的绿色通道。

  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一度火爆GMGDC2014大会,首度平移至GMGC会议,全新加盟的海外独立游戏开发者,交叉闪耀更多游戏人。

  开发者日:开发者的专属时刻,更多游戏企业带来一场游戏开发者的经验交流盛宴。

  To B展区:移动游戏及其周边产业商务交流平台,最佳合作伙伴的寻觅地。

  To C展区:玩家向互动展区,让游戏厂商0距离接触和了解自己的玩家。

  Game show:最精彩的游戏CG、高还原游戏的Coser、讲不尽的游戏故事,全在此。

  移动游戏人才招聘专场:首度将人才招聘带入开场,开启现场版“非你莫属”。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