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顶级手游企业组团亮相GMGC2015 台湾馆大有看点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30
  • 我要评论

  2015年3月27日,台北消息,在台湾工业部经济局的支持下,将由执行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首度带领台湾自制手游业者参加GMGC2015,协助台湾本土手游业者拓展商机庞大的大陆手游市场。本次GMGC2015上的移动游戏台湾馆将紧紧毗邻大会顶级赞助合作商展位,占地54平米,共有六家台湾顶级移动游戏企业参加。

0.jpg

1.jpg

  2015年4月23日-25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GMGC2015主题是“2020!岂止未来”,旨在全球布局及移动游戏大爆发的激励下,共建全球移动游戏商务合作平台和创业生态链。

  据Newzoo统计,2014年中国大陆手机游戏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23亿美元增长至42.5亿美元,有望在2015年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第一大手游市场。在台湾经济部工业局的支持下,将由执行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首度带领台湾自制手游业者参加GMGC2015,协助台湾本土手游业者拓展商机庞大的大陆手游市场,以目前大陆智慧手机渗透率仅为46.9%的市场份额观之,尚有相当额度空间可供发挥,相信台湾业者此行将带回丰硕的拓销成绩。

2.jpg

  3月26日于台北市计算机公会举行了台湾参展团展前说明会,此次2015 GMGC台湾馆由沛星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信超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戏谷分公司、奕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昱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群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本土手游开发业者组成;6家公司分别涵盖手游研发、代理及平台三大商业领域,台湾馆与大陆手游巨头腾讯、37手游及游族网络等同列顶级赞助商展区,预期此次拓销大陆市场将为游戏产业带来更多商机与巨量产值。

  此次台湾手游业者群英科技将推出在地化及多元整合营销服务;沛星互动将推广其广告平台的技术与应用;昱泉国际将发表正宗东方色彩趋向之3D动作手游;乐升科技除寻求合作开发与代理商外,亦将推广其AAA级游戏美术服务;戏谷将推出旗下多款新作手游以寻求中国独代及全球合作伙伴;奕虎科技将推出具备卡牌、塔防、实时策略与养成之最新手游。相信这些优质研发手游产品将吸睛大陆手游市场,争取更多玩家的喜爱与市场营收。

  协助台湾自制游戏产品拓展全球市场,是经济部持续努力的目标,组成台湾拓销团正是官方支持拓展全球市场的具体行动。除了大陆游戏市场以外,台北市电脑公会也将持续组团带领台湾数字内容业者积极参与其他海外拓销活动,期能融合政府力量与产业的资源,让台湾自制产品、创意与开发实力继续于国际舞台发亮。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会议时间:2015年4月23-25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大会报名地址:

  http://gmgc2015.eventdove.com/

  GMGC官网: www.gmgc.info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西南区: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华东区:Relen Mobile: 13916853641

  Email: relen.ren@gmgc.info

  国际部:Maxim Mobile: 15201222627

  Email: maxim@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yan.yan@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