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互娱作为VIP欢迎晚宴赞助商 鼎力支持GMGC2015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5-03-30
  • 我要评论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将于4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新动互娱已确认成为GMGC2015大会VIP欢迎晚宴赞助商,鼎力支持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届时新动互娱还也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一楼搭建18平米的展台(展位号D14),给大家带来公司最新产品相关讯息,广交各路宾朋。

  新动互娱属于新动传媒下属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的发行和研发。以强大的线下媒体网络为依托,以发行精品游戏为导向,深度挖掘并拓展细分市场。目前,公司代表游戏产品包括《糖醋三国》、《怒火救援》、《刀塔撸三国》等,并预计在2015年重磅推出千万级手游大作《神秘力量》,旨在将高品质移动游戏分享给广大玩家。

  2014年移动互联网高歌猛进,拥有线下最大公交框架媒体的新动集团审时度势,跨界布局移动互联网,旨在以线下框架媒体、新动互娱及创新孵化器资源优势整合,打造成具有线下媒体、创业孵化基地、新动互娱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集团。作为新动集团进军手游产业的新战略项目,其独家代理的3D动作手游《神秘力量》或将于5月全面开启!

图一.jpeg

图二.jpg

  VIP欢迎晚宴作为历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最受关注的环节,与G50闭门峰会一道,吸引了来自美国、印度、韩国、日本、越南等国包括Google、NativeX、Gameloft以及国内包括中国手游、百度、蓝港互动、360等全球游戏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高管嘉宾,觥筹交错之间,交流行业心得(如上图)。作为每届大会的“前菜”,VIP欢迎晚宴提前为业内大佬聚首启幕。作为本次大会VIP欢迎晚宴赞助商之一,新动互娱将在主会场带来精彩话题讨论,并把高品质移动游戏分享给广大玩家!

  随着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日程的全面曝光,各板块内容也精彩而详实地呈现在广大游戏圈人的面前。除大会经典板块主会场、开发者日、开发者训练营、G50闭门峰会、VIP欢迎晚宴、独立客户专场、after party悉数保留外,在GMGDC2014上颇受好评的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将首次登陆全球移动游戏大会,联众杯德州扑克友谊赛、“we want you 现场竞聘真人秀”的招聘专场也是首次粉墨登场。

  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

  会议时间:2015年4月23-25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大会报名地址:

  http://gmgc2015.eventdove.com/

  GMGC官网: www.gmgc.info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西南区: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ren@gmgc.info

  华东区:Relen Mobile: 13916853641

  Email: relen.ren@gmgc.info

  国际部:Maxim Mobile: 15201222627

  Email: maxim@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yan.yan@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 nannan.tan@gmgc.info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