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海岛奇兵》模拟雕像技巧攻略解析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4-11-25
  • 评论:

  海岛奇兵新区交流群:193876176

  海岛奇兵的雕像生成的加成是不定的,所以玩家们模拟雕像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前知道雕像的属性,可是一边模拟雕像都是比较繁琐的哦,现在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海岛奇兵模拟雕像简易法了哦。

  模拟雕像、不用下文件,不用修改文件,简单方便,知道的就算了,不知道的看看吧,算个小技巧,

  首先第一步:进游戏画面点到自己家。

  第二步:按home键,也就是手机的返回桌面,点开飞行模式,此步骤要快,最好控制在5秒左右,注意wiff关掉。

  第三步:迅速回到游戏,你会发现游戏还在,不用重新登录。

  这说明你已经进入了模拟,制造你想要的水晶,直接用钻石完成,可查看属性,不好直接回收看下一个,看完用本子记下顺序,第四步:查看完成后,注意!这里很重要,不要开启网络,飞行模式也不要关闭,按home键,返回桌面,后台强制退出游戏,确认退出后,关掉飞行模式,等个10秒链接网络后,进入游戏,结束!(此方法简单不繁琐,不用下插件,简单,前提是需要准备几百钻,因为完成一个大雕142钻)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海岛奇兵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海岛奇兵最新礼包!
回复”海岛奇兵“即可查看海岛奇兵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