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哪个肉盾兵比较好?肉盾兵种对比详解

皇室战争哪个肉盾兵比较好?肉盾兵种对比详解,皇室战争是很多小伙伴们都在玩的一款塔防游戏,在游戏中的卡牌分为很多兵种,其中肉盾兵种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兵种,那么在肉盾兵种中哪个厉害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介绍吧。

QQ截图20160314112816.jpg

1、巨人:巨人这张卡比较容易获得,巨人不仅可以搭配法师、火枪、哥布林长矛手、弓箭手等有不错的效果,但是要搭配其他卡组导致巨人的实用性遍地了。相比骷髅巨人、戈仑石人,巨人对塔的伤害相对低一些。巨人并不是最好的肉质英雄。

QQ截图20160314112823.jpg

2、骷髅巨人:史诗卡,攻击虽然比较差,但是防御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骷髅巨人死后会掉落威力非常大的炸弹,炸弹在人群中使用效果非常好。骷髅巨人相比巨人,攻击力要差一点,但是不会向巨人那样要带一大堆卡才能获得好的效果。骷髅巨人本身就能有很不错的表现,属于比较实用的卡。

QQ截图20160311101257.jpg

3、戈仑石人:虽然只需8费卡,但是其血量非常高。戈仑石人死后会获得两个小石头爆炸伤害非常不错,不过并没有骷髅巨人的那个炸弹威力大。戈伦巨人比骷髅巨人都要好一些,血厚攻击力很不错,属于攻击型坦克。戈伦巨人虽然比较费但是消耗对面的塔非常不错。不过也有克星,克星是地狱塔。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肉盾兵种的对比解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安趣网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安趣网官方QQ群:426837987(定期更新福利!)

网游评论